close

koetabiwan01

出演的聲優分別是隸屬青二的神谷浩史、金田朋子、広橋涼、小野坂昌也以上四位,一早大家都在成田機場集合,小野坂自己遲到了還嫁禍給神谷XD!還有請不要一直攻擊神谷的頭啊~(掩面)

上了飛機還做了中文程度測驗,並且以成績來分隊伍XD!

我從來沒聽過有人說珍寶噴射機啊!!!Σ(゚д゚)↓

koetabiwan02

雖然是44分不過恭喜神谷拿到第一!!(其實最厲害的可能是拿到0分的金田XD)

一群人總算抵達了台灣,沿途就邊走邊吃,還去吃了阿宗麵線w(從來沒去過啊哈哈)

小野坂餵神谷吃煎餃結果神谷燙到(對不起我覺得好可愛///)↓

koetabiwan03

吃飽後緊接著對決開始!要兩隊限時內將規定的東西給買回來,超炫時髦口罩快把我笑死XDD!小野坂在那邊練習中文的時候說“在哪買”結果我耳誤還聽成“宅男嗎”……………………Orz

比起努力用中文的金田他們,反而是幾乎用日文的神谷隊早一步買到!(さすが賢いチーム!)小野坂隊還買了不相關的入浴劑回來(噗)

不論輸贏都要穿上很恥服裝來區分ww↓

koetabiwan04

然後是差別待遇的開始XD!!得勝的神谷組被邀請去花漾拍藝術照,而落敗的小野坂組則是到萌萌館4F玩cos(還是用拋棄式相機)

広橋穿中國服超合適的啊!!成熟女人的性感魅力(笑)↓

koetabiwan05

神谷棒透了!!!!!!!!!!!(*´Д`)ハァハァ

天色漸暗後抵達釣蝦場,以晚餐為注進行對決,神谷隊很快就釣到蝦すげぇ!結果金田竟然釣到了魚←還是連續兩隻!(笑死),就這樣神谷隊取得兩勝,受邀享受高級餐廳的魚翅大餐(錢都砸在這裡吧~XD),而另一邊敗者的下場就是沿街乞討OTL

“我們很窮沒有錢,請給我們一點菜吧,拜託你了!”←這哪是什麼魔法の言葉w

神谷看起來很滿足的樣子~太好了ヽ(゚∀゚)ノ↓

koetabiwan06

吃飽喝足後最重要的就是住的地方了,是圓山大飯店啊!感覺真的很有中華風味,看著愣了好久XD!但是在這裡也要展開對決,要請四位猜猜看飯店內有幾隻龍,運氣決定今晚的去向~結果小野坂隊猜的十萬隻BINGO!辛苦了一天總算可以好好的睡一覺おめでとう(⌒_⌒)

神谷那隊難不成是流落街頭?(;゚Д゚)(;゚Д゚)(;゚Д゚)↓

koetabiwan07

前篇停在這裡,後篇會在30號放送,實在很有趣啊這個節目w(最近NICO都刪的好快),在西門町跟神谷他們擦肩而過的路人們我好羨慕你們啊---!下回,貓神悶絕--請期待!!是說這篇我是不是應該歸類在美食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