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furi01

內文出自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DJCD西浦高校放送室2

今天聽完了,整個快要被笑死XDD!因為錄音現場中村總是對下野口出爆言,覺得自己很委屈的下野就告上了おお振り法庭試圖討回公道w

可憐原告下野、冷靜被告中村、沒有幹勁的證人代永、庭上早水以及ドS構成的陪審諏訪

在錄音現場被中村說バカ野郎,うるせえ、やめちまい讓下野整個很受傷(老實說最後一個有點過分啦XD),中村本人倒是也沒有辯駁說自己沒說過這些話(整個態度就很冷靜(*´∀`)ノ)

下野:確かに、僕も悪い所があったかもしれない、だが、君にやめちまいと言われる度に僕はその時傷づいてたよ!!(確實我也許也有不對的地方,可是啊!被你說了“你就別幹了吧~”的時候我可是受到傷害了哪Q口Q!!!) 後來中村就開始解釋為什麼會對下野說那些話,主要是因為錄音的時候下野偶爾會拿著台本坐在原位傻笑,然後就會錯過出場的地方,看到這種情況中村就會不高興想說這傢伙是來做什麼的啊,才會口出爆言說“不想工作的話就別做了吧”

下野則是說了是因為太緊張才會錯過,還有平時笑嘻嘻的樣子是因為想要緩和現場的氣氛,講到後來情緒有點失控有夠可憐啦XD(反過來大家要他冷靜下來)

總之在中村解釋過後呢下野稍微能夠接受他的說詞,只是希望他能夠斟酌一下用辭,然後中村又說自己會說話這麼重是因為這樣的狀況可不只一次兩次啊,後期甚至每次都是(說到這又兇起來XD),下野還是可憐的想要反駁說沒有每次都這樣,這個時候早水公正的說了確實還不少次(爆笑)

最後說到究竟是誰的不對的時候中村展現了些微腹黑的一面(笑)

早水:じゃ、これは結局何?誰が悪いの?(那結果究竟是怎樣?是誰的錯?)
中村:じゃ、もういいですよ、僕が悪いで(就這樣吧,就當是我錯好了)
下野:いや、俺が悪い(不,是我不好啦)(下野好可愛)
中村:じゃ、どうぞ~~(那麼請吧)

明明是原告最後卻在眾人表決後宣佈下野有罪XDD(諏訪果然也舉手了),做了懲罰遊戲後還跟觀眾們道歉實在太可憐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面主要說道中村ツンデレ定型的事情(笑),起因是因為某個聽眾來信說道早水さん曾經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過ゆうきゃん很ツンデレ的事情,然後希望他們能夠說中村ツンデレ的例子XD!要慢慢聽把日文打出來太麻煩了所以這次寫翻譯,嘛,翻的有問題或是不順暢的地方就請包含了。

中村:沒有啦。(立刻對來信做出反駁)
代永:實際上是怎樣呢?

早水:傲嬌的人都說自己不傲嬌的。

代永:對對會這樣說呢。
早水:代永君你還記不記得TBS動漫祭活動(おお振り見面會吧?),在那之前說到機會難得不然就穿(西浦)制服,那個時候就中村一個人喊著“欸?我不用了吧…”,相當不情願的樣子。當衣服真的拿來,代永正說著“啊,原來是這個啊?”的時候,某人連開都沒開來看就直接穿上了!

oofuri02

代永:中村さん比誰都還要先穿上呢!
早水:還擺出一付“我只是不知道我穿不穿的下而已,也沒有特別期待啦”的樣子。
中村:說謊~都是他們倆個自己捏造的!(狡辯XDDD)
早水:是真的啊!
代永:是真的哦~我那時候都還沒打開呢!
早水:是啊,還想說為什麼這麼快就穿上了~
代永: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穿上了我們都嚇了一跳呢。
早水:還有還有,活動當天啊,我們到達後台的時候他衣服都已經換好了!真是拿他沒辦法呢…(笑)
代永:大概比起其他人就屬他興致最高了!

中村:沒有那種事情啦!(そんなことはないんだから)←媽啊超可愛的!!
代永+早水:哈哈~~(邊笑邊拍手)
中村:沒有那種事情…啦(語氣弱掉)

早水:還有啊,在慶功宴的時候,某人一直喊著“我累了啦,好想睡~回家了回家了~”
中村:我可是待到最後了喔!
早水:但是直到最後腰都沒抬起來喔!
代永:一直陪著我們,實際上很溫柔呢~

中村:啊啊夠了啦,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早水:那麼就請各位將中村悠一さん界定為ツンデレ吧!
中村:好的我知道了,那麼我現在立刻就回去了~

真的儼然就是標準的口嫌體正直(認真),可愛死了可愛死了真的可愛到不行啦XDD(詞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上面這段的截取,早水さん超棒的啊不愧是モモカン(あれ?)・゜ヽ(´∀`)人(´∀`)ノ・゜・等明天聽完後再看有什麼可以補,唉唷說真的我一開始沒注意到這個DJCD的構成也是諏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