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會把首回都看過一遍,部份一季無力追完的作品二季首回就會自動略過(很認真的思考冬のソナタ首回要不要跳過|||),現狀非常需要秋番來補足活力呼呼(*´∀`)

FAIRY TAIL01

對這部有一定的期待度在,但不得不說頗為失望(其實在OP前我都還是抱著期待的|||)。演出上顯得很生硬,除了動作不夠流暢外魔法的表現也不夠搶眼,在節奏掌握上實在不太好,第一回作畫就這樣不穩定讓人很擔心後面會崩成怎樣,真沒想到A1-Picture與サテライト聯手合作會是這樣的成果…OTL,OP畫面跟歌曲微妙的違和,ED則是蠻可愛的啦。

要說優點的話那就是くぎゅ的ハッピー實在太可愛了!!↓

再怎麼樣都要等到某人登場才行!!在那之前我應該去看一下被大力推薦的原作…吧。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01

名作系列風潮從DRAMA一直到動畫,其實我是在撥出當天才注意到|||,這個系列共有12回,分別由JUMP連載的作者們擔任人設(人間失格;こころ→小畑健/走れメロス→許斐剛/地獄変→久保帯人),負責打頭陣的是人間失格,在劇情順序上做了部分更動,將葉藏小時候的故事以回憶的方式斷斷續續的插入劇情,這樣的安排我還挺喜歡的,整體氣氛營造的也很不錯,比起原作更增添了份詭異,但遠不及文字給人的沉重感就是,作畫很有魍魎の匣+DN的味道,ED也還不錯聽。

看著他總會覺得CV應該要找MAMO來才對↓


除了地獄変以外都會看看。

DARKER THAN BLACK-流星の双子01

毫無疑問是今秋最期待的作品,這品質完全沒有讓人失望,劇情緊湊發便當也毫不手軟(淚),作畫演出都維持著該有的水準,二期的音樂雖然不是由菅野よう子負責的但目前感覺還不錯,其實我本來只是想先開檔案就回去補眠,誰知道一開啟檔案就把第一回看完了而且超想看後續!XDD|||

二期主角變成了少女蘇芳,但果然還是比較阿黑那比較讓人在意,兩年的時間讓黑哥從清爽美男子成了頹廢流浪漢,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扶額),abingdon boys school的ED不差,卻有種說不出的微妙感…

吃漢堡的那位其實蠻可愛的啊,ちょっと惜しい↓

追完確定,新番看到現在最強烈渴望看到後續的一部。

ささめきこと01

感覺良好的開頭,分鏡畫面演出都有說不出的安定感,BGM的運用也頗為出色,雖說首回就是讓人感到苦澀的鬱展開,卻做的相當有味道,絲毫不讓人感到難耐,近年的百合物語品質真是越來越高了呢(*´∀`),OPED都是由清浦夏実演唱的良曲,OP這樣清淡而惆悵的曲子我非常喜歡,非常適合在夜深時靜心聆聽,是目前秋番中我loop最多次的一首XD

最難能可貴的是兩位女主角的個性我都相當喜歡!!↓

比起青い花更讓我有興趣的百合作品,列入觀察名單ww

11eyes01

大約猜的出這部的走向,首回在氣氛製造上實在讓人不甚滿意,緊張感非但沒有表現出來反而變得有些搞笑,分鏡上也沒什麼新意(其實我想說的是很復古|||),最大的問題或許是一回看下來後你不知道自己可以對這部期待些什麼……雖然我看到一半就關掉了(小聲),畫面還算穩定,OPED都是普通良曲,是小野的主役啊…我真的很希望小野主役的作品哪天有能讓我收完整部的OTL

こばと。01

明明看過原作還是被雜誌圖給騙去了(扶額),こばと的外表很可愛,可是那個性實在讓人很難耐,我很喜歡笨蛋屬性的孩子,可是這種只會添麻煩的類型就免了OTL(從男性的角度來看或許會覺得她很可愛很治癒吧),第一回中こばと演唱的歌曲旋律很好聽,但歌聲還說不上是動聽吧…|||(不如說造成了扣分的效果),作畫穩定,MAAYA的OP無庸置疑的會收,めぐたん演唱的ED也是讓人聽來很舒服的良曲w

其實光看畫面很治癒很萌,嗯…(看看上頭怎麼都是批評)↓

想棄掉,卻又想看其他角色登場OTL

君に届け01

這部是在新番正式放送前就決定會追完的作品,原作是近年少女漫畫中個人覺得數一數二的良作,讓人感覺溫暖感動還有青春的一部作品(特別是被第二集的友情物語感動到淚流不止・゚・(ノД`)・゚・。),在我眼裡這部裡的每一個角色都非常的可愛,看來陰沉其實非常~可愛治癒的女主角、爽朗溫柔好男人到不行的男主角、有情有義的太妹(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阿千還有阿龍♡)、就連會耍小手段的情敵也有讓人喜歡的地方,是挽回遺失許久的少女心的好機會(*´∀`)(!)

本來還有點擔心動畫化後的樣子,但第一回的品質讓人很安心,分鏡、氣氛的拿捏都很不錯,作畫也比想像中的好,特別是Q版的爽子實在太可愛了>///<!OP+ED感覺良好,無論是畫面還是音樂都很適合這部作品,好喜歡OP裡面春夏秋天畫面的表現,タニザワトモフミ演唱的OP確定會收w

能登好可愛爽子好可愛(*´Д`)ハァハァ

當然是追完囉,同時也期待連載再開之日,那頭的進度讓人有夠心急(掩面)

ミラクル☆トレイン~大江戸線へようこそ~01

一言概括劇情就是車站們充當萬事通替乘客解決煩惱,以單元劇的方式呈現。是說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衝著聲優+擬人化才看這部的吧?XDD,除了看車站們鬥鬥嘴外(?)最大的收穫是多少可以習得一些車站相關的雜學,除此之外其實沒什麼重點,看著看著總會想到世界奇妙物語的我究竟是…OTL|||至於作畫如同預想般的微妙,對於畫面請不用有什麼期待,最喜歡的部分反而是預告的手偶,OP是聲優曲ED則是由喜多修平演唱的良曲,兩首都不錯聽w

有很多話在擬人過後都變得特別耐人尋味(咳)↓

不會看下去,如果哪回是男性乘客的話或許會看看……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01

男性向作品,只能說是口味不對|||,如果掉下來的跟撿到的都是男性我就…不、當我沒說好了,總之棄追,太累了看到一半就沒力了OTL


テガミバチ01

ゴーシュ跟シルベット的設定總覺得好熟悉啊,福山潤、妹控還有輪椅…(揉眼),第一回看下來感覺良好,作畫穩定氣氛營造上做得不錯,但其實看下來最大的感想是ゴーシュ好萌!!如果ゴーシュ是主角我就追完喔!!(認真),另外OPED都不錯聽,スガシカオ演唱的OP確定會收w

ゴーシュ超可愛!!!!(總覺得他跟ラグ有父子臉XD)↓

現在還不行不過7年後的ラグ跟ゴーシュ我就能接受囉(咦),應該只會看ゴーシュ出場的集數…


聖剣の刀鍛冶01

異世界奇幻冒險故事,隨著故事的發展女主角逐漸的成長與同伴之間情誼也更加緊密…大概是這種最王道的展開(任意猜測),第一回看下來感覺良好,雖然對於只會出張嘴的女主角有點反感,對這種沒本事卻還要逞能的行為實在是不太欣賞|||但是撇開對人物的不滿外,整體而言的素質相當不錯,作畫穩定BGM也有水準,OP良曲豊崎愛生演唱的ED則是萌的犯規www

為什麼瞬間衣服透明了啊!!!!(不對啦我想說的是下面兩位好萌!)↓

總之暫時列入觀察名單♪♪♪


生徒会の一存01

生徒会のパクリ這個標題比較洽當吧(´∀`)?這部還真是用了不少NETA而且非常跟的上時代(究竟該說是親切還是不親切呢XD),第一回給我的感覺是越看越有趣,特別是主人公的杉崎的思考模式真的是痴漢w簡單來說是有萌點有笑點不用多加思考可以輕鬆欣賞的作品,還在最後稍微來點溫馨的劇情這點我也蠻喜歡的…值得一提的是這部演出的皆為新手聲優,卻沒有棒読み的現象(點頭)

作畫上普普通通,OPED都是聲優曲,OP的感覺挺不錯的(很容易被合唱曲給拐去),ED就是搭畫面可以接受但不會想要單聽的類型|||

某社的NETA還真是不少(自虐NETA也是XDD)↓

雖然覺得自己不會追完全部,不過如果秋番最終決定要追的番組不多又有閒的話是不錯的選擇~


戦う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01

沒有接觸過原作,對於這部僅有的概念是--便當發很大的神作。設定上確實是很有意思,即使首回看下來並沒有想像中那種驚艷的感受(但整體來說相當穩定就是),還是讓人有想要繼續看下去的吸引力,無論如何帶著期待看下去吧~

畫面給我的感覺是時好時壞,那鼻子啊…(默),OP是ALI PROJECT,就是一貫的風格這樣,ED普通良曲。不得不說第一回讓大部分的角色出來露露臉的這個作法在這部真是大感激,雖然在CV表上排在第五,卻是第五集才登上封面的ヴォルケン(我不確定他是在哪集登場|||)因此有了不少畫面,台詞量更是讓人雀躍w

其實ヴォルケン開口瞬間我還真有點認不出是ゆうきゃん|||(失格)↓

大概也是兩季的集數,總之追下去吧~然後也該找個機會補回原作才是(筆記)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01

感受到JC滿滿的愛(゚▽゚*)ニパッ♪!!製作精美,畫面無可挑剔,氣氛也做得很棒,真的是很用心!比起禁書目錄時看得有勁多了(雖說該部的素質很不錯)。第一回人物魅力就表現的淋漓盡致,超電磁砲果然最高!OP畫面也非常帥氣,由fripSide演唱的良曲也很對味w

沒有男女主角的超電磁砲看的真是愉悅(*´Д`)ハァハァ


總共是做兩季,禁書目錄都看到最後了超電磁砲當然是wwww

にゃんこい 01

對我來說這部是人間なんかまったく要らない!喜歡的笑點幾乎是集中在貓咪的部分,特別是由潤潤演出的タマちゃん實在是超逗趣♡♡♡(拇指),不少地方的演出會讓人聯想到瀬戸の花嫁,我本身不太吃那種刻意營造的笑點(雖說似乎是挺大眾口味的),只能說是電波對不上吧。作畫上相當的穩定,OPED普通良曲(ED>OP),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同樣的感覺,浅沼的聲音有時候會讓人聯想到下野呢…

-人- ˊ︿ˋ ˊ︿ˋ ‧ω‧(?)↓

如果沒有貓的話我想肯定不會看下去的(掙扎),大概會再觀察幾回…


けんぷファー 01

性轉換,主角變性(沒誤)前後都由麻里奈演出,還是覺得那張臉配上麻里奈的男音很違和|||完全不是我會收看的類型,類似的設定也不知道看過幾次了。要問我第一回劇情在做些什麼也可以一句話就概括,想吐槽的地方還真是說不完…雖說如此,一些捏他的部分還是挺有趣的,至於下ネタ的部分就看各自接受度了。要說這部最大的吸引力果然還是在聲優群吧┐(´ー`)┌

嘛…作畫微崩,OP由栗林みな実演唱主歌的地方我還挺喜歡的,進了副歌後反而感覺普通,大致來說還是相當的良曲。ED曲則是普通。

這部搭上這個翻譯組意外的適合(掩面)↓

我真的覺得這種不管場所大肆亂來的設定好亂來…應該是不會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