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是一種奇怪的生物,平時不小心看到雷漫會心情憂鬱個一整天恨自己為什麼手滑拿到它,而當時間多到沒地方浪費時卻又忍不住找雷漫來虛度光陰(只有你這麼閒)

雖然跟鳳兒骯賴比起來是大巫見小巫,但愛羅也憑藉著他的雷度讓我空虛的一天有了色彩,豐富了我的生活娛樂了我的朋友開闊了我的眼界(?),從一開始的親子對話,到後來的侵子對話,都深深的取悅了我!在我心中的雷書排行榜上刻下了它的名字…讓我笑得這麼痛苦扭曲的不是別人,就是你啊愛羅!!

愛羅它是本從命名文案到內容無一不雷可謂是表裡如一的作品(一般人可能看到封面就會放下可是我偏偏被封面吸引),因為它有個我不管看幾次都記不住的七字翻譯名所以書名都以愛羅代稱♡

封面有露點又異常大張所以下收(掩面)

文案:
攝影師真治接下了一樁地點在知名豪宅內進行的攝影工作。
被拍攝的對象是客戶的養子:愛羅。
客戶提出只要能拍出穿女裝的愛羅被侵犯的好照片,
就能獲得100萬報酬的要求讓真治十分困惑,
然而當他透過鏡頭看到愛羅淫亂模樣的那一刻,真治於是墮落了…

於是真治拍著拍著就上了愛羅然後連同心都被這小妖精給奪走了!!!可是愛羅深愛著爸爸,不過因為媽媽跟別的男人跑了所以爸爸恨愛羅!!爸爸恨他!!!(很重要所以說兩次),到這裡為止都是普通雷的老梗劇情…

真正的雷就在真治打算把愛羅帶走開始的…

爸爸他!!爸爸他--上了真治啊!!!!

真治他何辜!!!!不過真治嘴上說不要碰我但是根本沒反抗啊!!!根本就有點享受啊YOU!!!然後爸爸要愛羅也加入他們,也就是俗稱的三批…(扶額)

於是經典出現了!!!!!!!!!!!!!

愛羅:透過真治,我終於…跟爸爸結合在一起了!!

真治情何以堪!!!你把真治放哪去啦!!

就這樣真治跟愛羅流著淚把啊咿嗚欸喔狀聲詞都叫過一遍後這三批也結束了,愛羅終於發現(?)除了爸爸外真治對他來說也是必要的(什麼啊愛羅你根本把真治當成保○套在使用啊!!)

總而言之愛羅發現爸爸根本不愛他只是把他當玩具,永遠不會愛他所以他決定跟愛他愛得不得了的真治走(好沒主見),真治也很開心因為離開了爸爸愛羅就只愛他了(仰天)

為了斬斷過去,愛羅痛下決心把頭髮給剪短,JUST ONE CUT!!



愛羅他開了金手指!!!!(大概從小就想當美容師)

就算是篇幅不夠也不要這樣啊!!!!一刀下去就像從美容院出來啦!!AMAZING!!項鍊也很湊巧的在這一秒壞了!!所有在愛羅身上的枷鎖都在一秒間解除了!!!

就在我以為已經夠雷的時候,在結尾又丟了顆震撼彈!!!

站在窗邊看著遠去的愛羅與真治,爸爸內心的OS…



爸爸OS:要幸福喔。愛羅,我永遠愛你…

就算最後來個溫馨OS也不會改變你進入(我心中)雷漫殿堂的事實OK!!(好啦其實看到第三次時我才發現爸爸好像有一點愛愛羅可是WHO CARE?)

為了寫這篇重頭看了次愛羅才發現…最初真治看到愛羅父子時還想過“真是對莫名奇妙的父子”,我好懷念那時候還是個正常人的你啊真治!!!!!!!

因為實在雷到很有笑點所以立刻拿去跟朋友分享,果然不只我一個人覺得它是搞笑漫畫!!

N。∥Φ|(|廿|_廿|)|Φ∥。臨也LOVE!:
封面就是我會放下去那種類型WWWWWWWWWWW
布魯史搭人(なつめ):
我是看到就覺得哇靠好雷我想看!!!!!!!!
N。∥Φ|(|廿|_廿|)|Φ∥。臨也LOVE!:
我一看到愛羅就想到初音!!!!!!!!!!!
超級花系列!!!!!"爸爸會生氣的~~~" "會被發現的呀~~" 那你不要做!!!!!!!!!!!!!!!!!
布魯史搭人(なつめ):
超棒的啊整本書肉慾橫流~~~卻沒人把重點放在H~~~
N。∥Φ|(|廿|_廿|)|Φ∥。臨也LOVE!:
真治竟然吐槽爸爸 "過了三十年你還會想看愛羅穿女裝嗎?"
布魯史搭人(なつめ):
希望愛羅出續集娛樂我們~可能下一本會有男男生子
當大家都和好後,愛羅到一間沒去過的房間,突然空間錯亂~~
他就穿越時空!!到了古代~~~(夠了!!!)
真治到圖書館翻了四神天地書(還剽竊!!)
N。∥Φ|(|廿|_廿|)|Φ∥。臨也LOVE!:
穿越時空你要真治怎麼辦wwwwwwwwwwwwwwwwwwwww
布魯史搭人(なつめ):
真治也有機會進去的!但是愛羅在那邊被男人給上了~他就恨沒能救他的真治
結果他們一個成為青龍巫女一個成為朱雀巫女~~(根本都剽竊!!!)
從此為了神座之寶而展開鬥爭 只要拿到7個~~就可以召喚神龍(怎麼又變了~!)
可是途中卻遇到棘手的敵人~黑暗料理界~~小噹家是他們最大的~~敵人~~
因為愛羅他~沒下過廚 所以兵敗如山倒~~~這時候發現了爸爸留下的秘密
只要參加獵人試驗拿到那張執照~~蝦咪巄免驚~~!!
N。∥Φ|(|廿|_廿|)|Φ∥。臨也LOVE!:
愛羅~~~~~~~~~~~~~~~~我現在腦裡只有他

編輯大人肯定是發現了さおとめあげは老師的潛力,你不當搞笑漫畫家怎麼可以!!!同一本書還收錄了其他幾個故事,可惜就只是很病又沒有內容所以就不寫囉,為了找封面打了這本書的名字才發現這本拍賣是250日幣,我原本淡淡的哀傷瞬間成了化不開的濃濃愁緒…

最後補一下大家看完後在噗浪上的吐槽好啦,因為內容髒髒所以匿名保護(?)

Q1 為什麼愛羅會選擇真治呢?
S:因為爸爸上過真治,量可以用一輩子。(正解)

Q2 爸爸你幹嘛要上真治?
A:因為真治是保險套啊,爸爸是戴套派的 !
B:爸爸多有良知,知道要戴套
A:愛羅,爸爸永遠是戴了再上!!

你們這群人把真治當什麼了!!!!!!!(臉錯得離譜!!)

最後要提醒大家,看愛羅打發時間消除疲勞(咦)可以,但是不要為了它誤了正事喔!還有未滿18歲的小朋友不可以偷偷去借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