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二月中旬在武道館舉辦的DGS祭り~誰都沒有想過一個廣播節目最後竟然可以發展到在武道館舉行單獨EVENT吧w從C&D的演唱中開場,一路看來真的感受出兩人現場演唱的功夫進步非常多,幾乎是跟CD差不多的水準Σ(゚Д゚|||)!

開場結束後進行第一個單元,《DGS願掛け炎の3本祭り》(許願後進行遊戲,倘若順利達成目標願望即可實現),雖然場所在武道館但進行的事情跟平常沒有兩樣!這次賭上的是DGS是否能迎接400回的來臨,所以共有三次闖關機會ww

首戰竟然是疊疊樂,小野D都忍不住吐槽在這麼大的舞台卻玩這麼迷你的遊戲,於是立刻換上適合廣闊舞台的加大版疊疊樂!兩人必須合作移動積木15次都不倒塌,乍看容易但在移動五次左右就開始搖晃了ww

ヒロC脫掉背心後小野D非常自然乖巧的默默折好,實在太小媳婦了這什麼萌互動…↓

兩人雖然很努力,但是在大約抽出第10塊時,積木重心不穩整個都往小野D身上倒了下去~挑戰失敗ww

第二回合的挑戰關卡是跳繩10次,首先拿出了普通SIZE的跳繩由C&D共同作業,這段讓現場不斷發出粉色的氣息\(^O^)/!當然不可能是這麼容易的關卡,不但準備了超大跳繩還請出了從DGS中誕生的角色們一起來參與!沒想到…竟然連一次都沒有成功

一切都賭在最後的挑戰!將畫有C&D的大氣球送向觀眾席,倘若能在音樂結束前送回舞台就算成功!在觀眾們的努力下順利的把氣球給運回台上。゚(゚´ω`゚)゚。

站在大型疊疊樂旁的ヒロC感覺特別嬌小有夠小鳥依人(?)的!!!↓

串場時間播放的是DGS開播以來讓人印象深刻的放送回,票選出BEST10來逐一回味,一直以來都非常視覺化的廣播透過這個倒數終於可以看到映像!10~6名分別是《287回接球回》、《302回神谷聖誕祭2013》、《289回MCハマー回》、《300回新春STAFF才藝大會》、《279280YUSA慶生會》

不管是カニ谷浩史還是小野D跟YUSA的瑜珈都好可愛www↓

緊接著的單元是DGS學園!參加者分別是ヒロC、小野D、諏訪さん、内P、八木橋君、ちゃんこ~唱完校歌後大家坐定,煩惱起學園祭該做些什麼的同時C&D也感嘆起不受女生歡迎,八木橋則是說自己當天要抱過這裡所有人(ヒロC:全部的人?這裡也有男生喔!?),結果被諏訪爆料說八木橋去參加オタク系的聯誼,心動的女生卻說自己喜歡わっちゃ那種類型www

此時解救不受歡迎小可憐們的救星登場,就是萬人迷YUSA老師ヽ(∀゚ )人(゚∀゚)人( ゚∀)ノ!

隨著點名也開始揭露每個人的痛處(?),像是小野D只要經紀人不在就會開始講下ネタ(ヒロC:小野只要經紀人不在的時候就會想脫衣服!)、諏訪過年放送時把幾乎全裸的照片PO上アニメロ官網等等,威脅了一下大家再犯就要退學www

然後終於要進入正題!由YUSA以及校長代永河童來傳授眾人受女生歡迎的秘笈♪簡單來說就是要考驗大家在不同情境該說些怎樣的台詞,立刻被ヒロC抓出這個單元以前也辦過了(小野D:你你你、再說的話會被退學喔(((( ;°Д°)))),結果YUSA果然說了“這是本校原創的!下次再讓我聽到,就讓你退學!你如果退學了DGS的可就會消失囉!……你們別多想,剛剛老師是用脊髄反射在回答。”←不小心口誤最後也用帥氣的態度帶過,不愧是YUSA老師!!

第一道題目是「偶爾要讓對方看看自己的弱點」

ちゃんこ:我已經吃不下了啦~(獲得眾人喝采!還被YUSA給誇獎w)
ヒロC:這餐很好吃~啊沒關係我來付就好了。麻煩刷卡……什麼你是說…有限額度!?
代永:芥末好辣…什麼?你問我有沒有哭?才沒有呢,因為我是男生嘛!(觀眾大喊好可愛,卻被ヒロC吐槽說才不可愛!這傢伙根本有點噁心ww)
小野D:你做的咖哩超好吃的!…(從嘴巴拿出什麼),這不是葡萄乾嗎?這我可不吃,你問我還有其他不吃的東西嗎?榴槤吧!我喜歡的東西嗎?你也要品嚐看看嗎?我的豆皮壽司

用了很多DGS中出現過的東西,沒想到最後竟然是下ネタ收尾(;゚д゚)ェ…

順提這個ネタ是出自変態仮面(?),在女孩子居多的EVENT上講這個好嗎wwwヒロC立刻報告YUSA老師要他直接退學小野D,如此一來DGS的G也會被抹滅了(對YUSA來說C、D、代永分別代表D‧G‧S吧),最後在YUSA老師沉重的模範解答中結束٩(・ω・)

第二道題目是「不管是誰都會落入愛河的台詞」

八木橋:下一次,我們一起聽DGS吧?當然…是被我抱在懷中!(YUSA:你是抱了太多人連講的話也跟著不正常了嗎…)
ヒロC:啊吃的好飽~啊這餐我來付就好了。嗯?沒問題啦,因為我刷的是金卡!(燦爛一笑)
代永:今天很可愛耶,是為了我特地打扮的嗎?我啊…就是喜歡妳這種地方(*´˘`*)

輪到壓軸的小野D,果然還是監持要講おいなりさん,終於面臨退學(?)的命運,結果出乎意料的YUSA老師卻很滿意!最後在YUSA的ドラえもん模仿下結束了這個課題,並且順利引導到現場朗讀《全裸執事》→《DGS緋月withかっぱ》☆ミ

朗讀劇結束後的MOBライブ大家都非常帥氣!(ちゃんこ一個勁的吃麵包)↓

前半場斷在這個部分~大家都很可愛,負責擔綱MC的YUSA主持的非常流暢,偶爾展現出的ドS非常的迷人!對我來說後半場才是重頭戲於是摩拳擦掌(?)來好好鑑賞ԅ( ˘ω˘ԅ)(其實先看了DISC2所以是二回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