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芥末日即將到來,今年或許是與朋友們共度的最後一個聖誕節!人人把握著最後的機會,祭出各種可愛的聖誕企劃,使得今年的聖誕節顯得特別多采多姿!當親愛的阿莉提出要舉辦「MC來了\^q^/」活動時,不多說立刻決定參加與親友同樂♬♩♫♪☻(●´∀`●)☺♪♫♩♬!

於是來曬一下這次活動收到的禮物( ˘ ³˘)♥

【首先是MC來了主秀!!】

不知名的可愛聖誕老人送了我一台MAC1407191361.gif1407191361.gif1407191361.gif!!!

其實是MAC形狀的鏡子--!!雖然不知道你是哪位,不過我超喜歡這個可愛的禮物!!最近剛好想買新的鏡子,你根本是聖誕老人本人降臨吧(?),超級可愛我愛不釋手謝謝你ヾ(´ε`*)ゝ(甜蜜)

【神秘小禮物區♡♡♡】


收到朝的禮物又驚又喜!超賞心悅目的朱雀書籤,光看著就覺得好開心喔,漂亮到捨不得用>///<

能夠藉由寫網誌認識有相同興趣能彼此交流的朋友,實在是很幸運很幸福的事情!就算再忙錄還是會花時間寫些什麼,這絕對是很重要的動力之一!於是乎,今後我也會繼續愚蠢下去請多指教(●'◡'●)ノ(立刻被人家黑名單)

來自親愛的小聖!俄羅斯娃娃(?)巧克力收納盒,一個打開還有一個,一個打開又有一個!!不只是造型可愛而已還有滿滿的驚喜!每一個盒子上用不同的語言寫了巧克力,這種小地方超可愛喔喔喔喔!!最喜歡食物造型的東西(特別是甜點)了,不愧是親愛的超懂我(*´∇`*)(抱緊處理)

【特別獎之驚喜中的驚喜!!】

為什麼會有兩本呢,這說來話長就讓我們省略吧(!),梁貓教授你的回禮剛好跟小聖撞了超有默契啊ww於是一本收藏用一本翻閱用,謝謝你們兩個小可愛>///<!!

【擦身而過但心意不變!】

阿莉用心製作的卡片在26號才抵達我家信箱,想必是為了給我一個驚喜才這麼設計的吧!(忍笑),郵票跟紙膠帶都是蘋果圖案有夠可愛ヽ(゚∀゚)ノ!!送信人一直表示信封很可愛所以我只好勉為其難拍一張(?),信封內的卡片………太驚喜了竟然跟去年同一款!

彷彿在收集套卡一般真是太用心了!(你真是太壞了),另外這次還加了哆拉的卡片真是辛苦哆拉了!(阿莉:我呢!?),這真是我今年收到最有創意的卡片了!頒給你過目不忘獎!!

聖誕前夕同時舉辦南部股份有限公司尾牙♬♩♫♪☻(●´∀`●)☺♪♫♩♬!

去年也是同樣的成員一起過聖誕節,能夠吃肉當然是一種享受,不過更重要的是能跟你們一起度過♪就算平常總是喜歡槍你們,但心底真的是愛慘股份有限公司的各位!相信我不多說你們都懂(吧),也希望下一次能集結海外組(櫻花國大使&天龍國特派(咦))一起舉辦員工旅行,讓我們共同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最後祝福大家聖誕快樂!!メリークリスマス!!(●'ω'●)ノ♥

MC來了活動相關連結↓↓↓

阿莉的開箱文
有栖姐接的開箱文
我命運之人(?)ㄩㄌ的開箱文
魚子的開箱文
狗狗的開箱文
N的開箱文
親愛的小聖的開箱文
水母的開箱文
冷水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