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緋夏れんか 装画:沖麻実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isoulove

キャスト
鈴川流:立花慎之介
秋津洲世:成田剣
葦原麻貴:平川大輔
高嶋千歳:鳥海浩輔

内容  「おれの恋人になってくれ」 見ず知らずの超美形な御曹司・秋津洲世に突然迫られた大学生の鈴川流。けれどそれは「衣食住付き日給制。期間限定の恋人役」という美味しすぎる話だった。家出中の流は甘いキスに騙されるように頷いてしまったが、本物の恋人のようにベッドを共にし、熱い指や舌で翻弄されてしまって…!? けれど、実は洲世が超有名トップレーサーで、心にある疵を秘めていることに気づき始める。それは甘美な蜜のように流の心を捕らえ始めて…。強気なトップレーサー・洲世×健気な大学生・流のノンストップラブをドラマ CD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連CAST都沒仔細看,純粹因為沖麻実也畫的封面+BK才會下這張的,說真的立花這個名字我一點印象都沒有,這部(應該)是第一次接觸他的聲音,怎麼說…感覺像MAMO+神谷聲音的綜合體(驚),聽了覺得很舒服的聲線,不過在配H時的聲音還有進步空間(合掌)

衣食住行都包辦的戀人契約,洲世一開始就直接了當的說雖然不討厭女人但是男人比較好(真是一條漢子!!)(何),並在不久後就奪走了流的ファストキス

“流、お前今夜俺のベッドに来いよ。”,如果沒有拒絕的理由就是肯定的答案,當晚就溜上床聊心事什麼都沒做(嘖)

在跟洲世的青梅竹馬美人マネージャー麻貴見面後,變的越來越在意洲世,從每個人的口中都聽到みつき(麻貴的雙子妹妹)這個名字,甚至在洲世作惡夢的時候都會不自覺喊著這個只有他不知道的名字,在兩人獨處的時候流說出了這串話

俺にあんたを支えることでできないのかな?一人じゃ癒せないほどの大きな傷があるだろう?一緒に癒してやるから、その傷を…俺に見せてよ。一人で抱えてること偉いわけてもないし、強いわけてもないと思うよ。”雖然最後還是被對方逃過去了…Orz

看著被過去束縛而無法跨向前的洲世,流主動出擊強吻了洲世後告白(拇指),“変われるものなら、洲世の痛みを変わってあげたい、そして…もっと洲世を独占したい、甘えてほしい、支えてあげたい、こんな気持ちは……恋?”,在那晚,兩人間的距離明顯的靠近了(羞)

在賽車比賽前夕,洲世與流之間約定只要他獲勝流就要成為他的所有物,在比賽當天流卻被数馬拖到廁所去セクハラ,當然還是被換手的洲世給救了(時間整個太準)(不然你要怎樣),最後理所當然的得到了TOP1,然後履行兩人之間的約定~(啊…浴缸裡頭)

“今年は絶対シリーズチャンピオンねらうよね、エス~!(麻貴)”“俺を誰だと思ってるんだ?(洲世)”

“オレンジ!!!!(私)”,對不起可是這是我當下最直接的反應(爆) 最喜歡的場景我想是麻貴跟流之間的對話(笑),從一開始的針鋒相對,到最後發現麻貴是刀子口豆腐心~XD,慢慢認同流然後變成伙伴,偶爾還會腹黑的欺負人,配上平川的聲音真的好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