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優マガジン Black VOICHA!特別附錄DVD映像特典,雖然是男性聲優特輯但是我只截了小野D跟S田,對小野而言今年算是蠻忙碌的呢,有單曲錄製、廣播、event等工作,除此之外本人也說到還有歡笑跟淚水w

在水花之中散發著迷人風采的ハンサムw↓

blackvoicha01

六張中我最喜歡右下角扭來扭去的樣子XDDD!(心)

這張小野笑的很可愛啊>/////<+↓

blackvoicha02

然後是羽多野&杉田,拍攝現場溫度似乎很低,羽多野問杉田會不會冷,他說自己現在體溫大概有40度所以沒問題!(爆笑),接著開始談一些話題,興趣啊什麼的,其實整個訪問過程中我最在意的是一旁的加藤さん--!!戴著兔子的頭套,杉田問他說主食是豬肉嗎的時候竟然點頭了XDD!!

之後還從加藤さん口中知道杉田以前還有想過成為設計師,像是設計甜點蛋糕的花樣之類的,也說到了幫小野的專輯寫詞的事情(笑),只要有個契機的話確實有無限的可能…(ノ´∀`*)

說到給大家的一句話,羽多野說了皆大好きw杉田則是正色說著自己所認為正確的事情就只有做下去了!最後還對著鏡頭說“お父さんお母さん、ごめんなさい!こんな息子で!”XDDD!!!

最後說BYEBYE的時候S田故意說成バイ貝┐(´∀`)┌ ↓

blackvoicha03

小紅帽杉田★ミ!!!不論是哪個造型都要搭配帽子呢XD,該不會之前DGS說到DG5之中某人有禿げ危機的就是………吧♪~(´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也把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9看完了,沒有什麼太大的感想所以把有截的圖跟幾個印象比較深的地方一併寫在這篇wネオロマンス的相關活動我都是鎖定某幾個人看的(S田&小野D&きーやん&森田),這次的NEO9小野當了ナレーション而沒有出場真的蠻可惜的ˊ_ˋ

杉田的話這次我最大的感想就是,好藍啊!!!(喂)↓

blackvoicha04

連手錶都是藍色的真是藍的徹底啊過ぎ田!!!φ(゚▽゚)♪

ネオロマンス主要的三部乙女作品中我比較有興趣的只有摳魯打,這次drama的部份連杉田也有串場,飾演的是月森隔壁班的同學,專攻大提琴擅長詛咒XD!重點是杉田用的聲線…是那種幾乎很難辨別出是杉田的中高音,真的很驚艷♡

應該是我目前聽杉田說話最尖銳的語氣了ヽ(゚∀゚)メ(゚∀゚)ノ↓

blackvoicha05

伊藤跟內田的金斧頭銀斧頭也蠻有趣的,直純唱歌的時候依舊是讓人忍不住注意他的領口,不過這整場最大的爆點跟萌點(?)就絕對是下面那兩位了XD!!

浪川平川愛的公主抱ヾ(*´∀`*)ノ ↓

blackvoicha06

這就是傳說中的大輔惜大輔(?),這個公主抱至少持續了15秒之久,浪川看起來十分輕鬆而且很穩,把平川放下來的樣子也相當紳士,是說…我也想看小野杉田公主抱(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