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錯過了首回的放送,但那之後秋葵小妖精仍然不氣餒的守在電視機前,反覆CHECK相同的集數只怕遺漏了兩人的畫面,卻從元親口中得知了無情的事實(拭淚)

“這禮拜我們也沒有出場啦!”Σ(゚д゚)!!

受到打擊心情鬱悶的妖精對元親下了逐客令,聲音悶悶的超可愛(*´∀`)♥!這也讓元親注意到桌上的書信,打開一看竟然是妖精寄給製作單位的提案+抱怨書(超~長篇)

遲遲等不到出場所以乾脆主動出擊!果然比任何人都期待嘛小妖精www↓

minibasara201

信上寫著安芸の守護者我卻直接聯想成秋の守護者(兩者讀音相同)←因為是秋葵小妖精所以秋天守護者的解讀法也是おK的吧(誤)(※秋葵一年四季都有生長請不要被名字誤導囉☆ミ)

小妖精滿意的說著自己的策略,元親卻開始擅自修改原文,整個改成元親尋寶記啦ww想像圖中小妖精不但只有上半身而且還在魚網裡面超過分,他可是蔬菜不是海鮮啊!也難怪他會生氣(問題發言),看到被改得亂七八糟的信小妖精當然很不滿,威脅著元親將信改回原狀XDD

瀨戶內夫妻追趕跑跳碰的畫面超‧治‧癒~>///<↓

minibasara202

誰也不願意讓誰,只好用男人的解決方式總而言之先打一架再說,家暴超萌可是萌不過無口風魔小太郎!我超愛瀨戶內!可是這集我的心被小太郎給奪走了!對著小鳥傻笑的小太郎好萌!看到元親遍體麟傷沒有反應,看完信後頭上出現三個問號的小太郎也超萌啊!!(*´Д`)ハァハァ

最後瀨戶內的提案訴求信完全變成威脅信函啦ww(敬語+命令參半莫名其妙w)↓

minibasara203

當然我的最愛還是瀨戶內夫妻請不要懷疑,不過小太郎帶給我萌的衝擊說不出的悸動(?),畢竟我對他的印象停留在動畫中帥帥的登場,卻很窩囊的被擊中面部退場超悲傷啊哈哈,不過無口果然好萌啊省略聲優還有這樣的萌度犯規啦~不過最CUTE的還是會行光合作用的小妖精呼呼呼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