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ザク到ルルーシュ家拜訪的日子,因為這個緣故咲世子有大量的垃圾必須處理,詢問咲世子洗手間方向的スザク也看到了這一幕就主動問道需不需要幫忙,在一番推辭下垃圾不小心倒了出來,就在撿瓶罐的途中兩人的手不經意的碰觸到了┐(´∀`)┌

雖然慢了點但スザク還是很有禮貌的做了自我介紹,但是咲世子早就知道他了,為了給這段正要萌芽的愛情留下一個良好的印象,咲世子採用了SM PLAY自我介紹,不過這絕對是反效果XDD

會用SM PLAY當自我介紹我想跟出場機會少是沒關聯的啦~↓

sayo001

スザク還問到說咲世子喜不喜歡現在的工作,一瞬間氣氛好沉重啊~ ̄△ ̄!

咲世子稱呼スザク准尉但那是軍中的稱呼,就在スザク思考著該如何是好的時候,咲世子就脫口而出說可不可以稱呼他為すーさん♥,雖然有點微妙不過同樣是日本人以稱呼拉近距離也不錯啊w

就這樣今年24歲的咲世子感受到了戀愛的預感ヾ(*´∀`*)ノ

回到房間後繼續回味這段美好的相遇,這個時候聽見了スザク以及ルルーシュ的對話,スザク說道要ルルーシュ在學校跟他裝做不認識不然兩人的關係暴露可就不好了,聽到這些話的咲世子展開了莫名的妄想ヽ(´∀`)人(´∀`)ノ!!!

ルル:ソイヤッ!!!!!
スザク:そこは~~~あ~~れ~~♥

官方果然是ルルスザ派的!!。・゚・(ノ∀`)・゚・。(感動)↓

sayo002

才發現那是愛情就立刻失戀的咲世子,雖然有點可憐不過那畢竟是官配啊(羞),櫻井配白スザク時用的聲線我真的好喜歡>///<♥,另外就是咲世子24歲的事實讓我咦~~了一下,雖然她看起來蠻年輕的不過沒想到只有24歲啊XD(好失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