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隔了整整一年後,吾友焦巴終於達成他的承諾,把辣榮MAD給生出來了!(實際作畫時間三天),於是不多說速速向諸位分享(*´Д`)ハァハァ

這是個想像力帶你跨越種族障礙的故事,無法接受異種戀的朋友請小心不要點入囉!

事情的開端源自於網路隨處可見的生成器,這就是那萬惡淵藪,在我輸入了無限個喜歡角色的名字後,終於把歪腦筋放到了世界知名文學作品「哈利‧波特-蛇學院的公主們」身上(慢著你扭曲什麼)

您的新刊可以製作『賽佛勒斯某天失魂落魄地晃蕩被痛恨的男人溫柔的霸王硬上弓』的64頁全彩推理本…一切盡在不言中我們都知道在暗喻誰!!!!

您的新刊可以製作『黑魔王在公廁旁被恩師脫掉褲子而慌忙逃跑』的16頁壁畫正經本…校長你住手(*´Д`)ハァハァ!!!(該住手的是你)

與角色過分的契合度讓友人們都不禁佩服起生成器的靈性(?),事情本該到此就結束的…

 

--那時候天真的我們都不知道,最後竟會走到這步。(仿名作旁白調)

 

此時友人T子忍不住輸入了這個名字:您的新刊可以製作『榮恩在無人的稻田旁被仇人緊縛並全裸』的16頁微H本 這(仇人)阿辣哥吧?

阿辣哥
阿辣哥
阿辣哥
阿辣哥

!?

(溫馨註解:阿辣哥=人面蟲,就是有八隻腳的那種生物,同時也是可愛的小榮榮最怕的動物。)

是的,我想當時的她絕對沒有想過無心的發言,竟會讓她病入膏肓的友人們就此跌入一個未知的世界--

親愛的你是說阿辣哥X榮恩嗎?WOW~這真是個新奇而有前瞻性的發想呢哈哈!我可是120%的榮妙組喔!不是我自誇一直以來榮榮的諸多CP裡頭,我只能接受BG官配完全的原作勝組唷,而且退100步來說,算把牠給擬人了也沒有搞頭吧………

いいえ、ありかも!!!!!1407191361.gif 1407191361.gif 1407191361.gif 1407191361.gif

原本在我腦袋開的就不小的洞在剎那間變成了黑洞,是的,我竟然開始腦補阿辣哥擬人!!

我流擬人:身材高挑,稍微過肩的黑髮(平時以紅色的緞帶束住),全身散發出貴公子的氣息,總是身穿黑衣。深知榮恩對他的畏懼,因此總喜歡惡質的將榮恩逼到牆角,居高臨下的看著怕得要命動彈不得的榮恩,只是露出邪佞的笑容卻什麼也不做。

…………………咦好萌。不對我不該萌這對吧!!!!!

回來吧回到數分鐘之前你還是那個正常的、我訂正,不太正常但是喜好還不在邪道的FU女子啊!

「阿辣哥投射在他身上的視線不曾轉移,當下,榮恩腦海中只有逃走這個念頭。然而恐懼緊緊釘住了他的四肢,他能做的只是一動也不動的任由眼前的人宰割。」

一邊呼喚自己回到正常CP,一邊打下這句話的時候我就知道事情不對了,既然回不去了,那我們就放眼未來勇敢的走下去吧☆ミ(樂觀思考)

不過看來,這條路我走的並不孤獨。當我打出了如此重口味又冷僻的CP後,週遭朋友的反應…竟然都跟我一樣病啊你們給我醒醒!縱使心兒很暖但又覺得病成這樣沒人阻止很不安啊--!

(良知的小小掙扎)

當中吾友阿莉,人稱勇者阿莉在百忙之中竟然還完成了我擬人的夢想(鼻血)

(兩張圖點開都可放大,點向“阿莉”即可拜訪勇者)

對於對一個毫無未來的配對心動的自己感到絕望,不過在看著阿辣哥少爺變成現實後,我不得不發自內心的讚嘆…

要說擬人化這個發想是腐史上最偉大的發明也不為過啊!!

心動了嗎?在螢幕另一頭心動的你,不妨拿起手上的筆,把你的渴望化成現實吧!!!!!

來人啊!誰趕緊畫阿辣哥把榮榮逼到牆角的畫面給我畫出(ry(強制終了)

P‧S‧這個配對的略稱如果叫阿榮也太本土味兒啦!!辣榮、好吧就辣榮吧--!

於是在聊天過程中病友阿莉,生出了下面的病玩意兒。







有阿辣哥本體,請三思後再往下拉,請注意收看時不要喝茶(?)









不要這麼有行動力啊還我一口茶來!!!!!!(笑到崩潰)

電影海報風wwww有這種電影我絕對不去看啦XDDDDDDD!!!

補上友人MEO筆下的阿辣哥少爺,可惡你們的行動力-----(笑得下顎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