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落街頭的兩人終於到了當晚的棲身之地『台北之家』,雖然沒有軟綿綿的豪華床鋪,不過有個能夠舒服睡覺的地方就夠了啊~

隔天一早大家集合,立刻就展開對決!四個包子中有一個是激辣,吃到那個的隊伍就輸了(完全是運氣問題嘛!),於是恭喜神谷中獎(?),敗者的考驗就是…去打太極拳←我不覺得這是考驗耶XD

說真的比起鐘聲療法我更想去打太極(掩面)↓

koetabi201

神谷打太極好可愛!!站不穩好可愛!!腳抬起來好可愛--ヽ(゚∀゚)ノ!!(夠了你)

眾人抵達有名的算命館,金田想問戀愛運,神谷是工作運,廣橋是健康第一,小野坂在意的則是財運,共有四種類型的算命,也是靠抽籤決定,金田被算出今年異性緣很強,神谷的事業運也不錯財源滾滾w廣橋很長壽不過要活到120歲還是不太可能~XDD,小野坂則會在五月後財運開(笑)

金田:私、縁はないんですけど、元は持ってるんですよ。↓

koetabi202

金田的話讓我笑了,可惜算命老師不懂其中樂趣啊w

雙方接下來的行動方向這次由算命老師來決定,於是神谷隊繼續穿上藍色的『貧』 (三連敗),在這要請兩位品嘗台灣三大珍味,光憑片假名我只認出臭豆腐,剩下的是苦茶跟蛇肉湯,還端了蛇酒過來啊,喝了一口貓神悶絕!!!!

我真的覺得被臭豆腐弄壞的神谷超可愛的對不起!(*´Д`)ハァハァ↓

koetabi203

勝利的兩人舒服的品嘗上等的台灣高山烏龍茶配著蛋糕,在酒足飯飽後小野坂隊前往台北101,神谷隊前往小林髮廊,可惡超羨慕那位洗頭妹妹的啊!(爆),因為時間不夠所以被催促著趕快到機場集合,卻見小野坂隊姍姍來遲手上還拎著土產!!XD##

那個髮型真的讓我噴出來了,神谷毆打STAFF好萌~XDDD↓

koetabi204

不管是天堂還是地獄都好,總算是結束了這為期兩天的旅行,其實我覺得小野坂組比較可憐耶XDD,當然吃那些未知的食物也是需要勇氣就是了,重要的是神谷真的太可愛了啦!!這次來台灣STAFF們不會欺負你了(吧)不用擔心~>////<

最後附上神谷的繪圖記事(●o´∀`)↓

koetabi205

雖然看不出來不過這是魚翅,好下手啊ヽ(゚∀゚)メ(゚∀゚)メ(゚∀゚)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