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決定會繼續追下去的作品:ギャグマンガ日和04、ソ・ラ・ノ・ヲ・ト、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はなまる幼稚園、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デュラララ!!、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不過很難說啦每季能追到最後的大概都只有三部左右|||

刀語01

自1/25日起每個月播放一回,每回長度約50分鐘總共12回,這部對白佔的時間長又多,花了不少時間在解說,說實在話看得蠻疲憊的,吐槽的部分沒有戳中笑點,感覺淡淡的就過去了。就第一回而言不算是特別有吸引力,卻給人一種下一回開始會開始有趣起來的預感…

作畫穩定,OP是那種聽到第一句出來就決定要收的超良曲,是近期栗林唱的曲子中最喜歡的一首也說不定ww妖精帝國演唱的ED也是確定會收的良曲~

放在水桶裡面好可愛喔XDDDD↓

男女主角開始放閃光後變得有趣不少,看完第2回再決定要不要追下去吧。另外ちーちゃん的角色真是w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01

のだめ動畫每期都愉快的追到最後,跟前兩期比起來首回劇情稍微鬱了一些,不過沒意外的話這期也會每週追看,第一回就讓我聽到蕭邦整個喜悅度上升w作畫穩定,OP+ED都是聽一次就喜歡上的良曲w

はなまる幼稚園01

讓人嘴角不自覺上揚的治癒系作品,軟綿綿的可愛幼稚園兒、氣氛融洽的幼稚園、溫馨可愛的小家庭(外加閃光),不用去探討一些複雜的問題,只要單純的享受這美好的一切就可以了。作畫穩定,柔和的色調看得非常舒服w那充滿童話風格的ED畫面太犯規了!!(*´Д`)ハァハァ

想都沒想過會被這二頭身的生物給萌到(掩面)↓

是說我完全沒認出日野來啊XDD!!總之再觀察個幾回看看(*´∀`)

聖痕のクエイサー01

應該是冬番中最露骨的一部,雖說TV放送版將不純潔的地方通通消音剪片就是了,也因此在連接上相當不順暢…想看エロ的人什麼都沒看到,而初次接觸的收聽者更覺得莫名其妙…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撇開這點首回的節奏還是太趕了,劇情上更給人一種源源不絕的中二感XDD|||所幸作畫還不差,飛蘭演唱的OP還有四位女性聲優演唱的ED都是預計會收的良曲w

這個設定真的是…………………OTL↓

其實在收看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這部是什麼類型的作品,嘛…當然是棄追。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01

一如既往的安定感,無論是悠閒的步調或是軟綿綿的人物都是治癒滿點,並在看完每一回後都覺得心裡暖暖的w不需要耗費腦力只要帶著輕鬆的心情收看就OK(○´∀`○)♡作畫穩定,OP還是一樣歡樂的良曲,ED也不錯聽,只不過在畫面上真‧的‧很‧省XDD!本篇看得很愉快所以其實我不是很在意就是w

房東辛苦了┐(´ー`)┌ (默默戴上墨鏡)↓

4人小家庭又增加了2位新成員w在放送前就決定會看到最後的一部!

おまもりひまり01

這劇情展開真的蠻沒新意的,表現手法也微妙的給人一種年代感(妖怪附身的地方竟然會讓我聯想到セーラームーン|||),戰鬥的部分非但沒有做出緊張感反而變得有些搞笑(不是指動作而是指對話),其他部分的劇情步調也過份急促,加上故事走向又容易猜測,一回看下來實在沒辦法給什麼好評價。作畫穩定,OP曲普通良曲,BGM則是時好時壞…

最近好像很流行這樣的(扶額)↓

這部的看點大概是サービス………毫無疑問的棄掉。

デュラララ!!01

冬番中數一數二期待的作品,當然很大的原因是因為BACCANO!的緣故,需要花點時間來消化的電波作(加上一次就丟出大量角色),就首回來說在演出還有節奏上都很不錯,只是在對角色不熟悉的狀況下果然還是頗為混亂,理解後有趣程度應該會大幅提升,果然該去補一下原作嗎(思考)

作畫穩定,OP畫面好棒!!!歌曲則普普通通,ED意外的蠻喜歡,雖然腦內充滿問號卻還是覺得好看的首回,對後續發展也有高度期待,沒有不繼續看下去的理由吧w

某人其實也沒資格說別人是怪人吧XDDD↓

維持這個素質的話,應該會追到最後吧(*´∀`)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01

總共12回,在收看之前就確定會追的作品(聲優意味),首回以原創劇情介紹故事背景,原作花了好幾回介紹的世界觀,動畫在第一回就簡略的交代,前半段或許還有些沉悶,後半段可看性一氣提升,作為導引來說做得還不錯。

比起原作開頭大量的肉色畫面(公主サービス)這樣的更動更讓人感受到主角的魅力,畢竟我對於原作並沒有太多正面評價|||所以算是超出期待吧w入手的檔案畫質不高,作畫還算平穩,hibiku演唱的ED是不錯聽的良曲w

對我來說整回情緒最高漲的果然還是某人登場的這幕>///<↓

由於是用原創的方式起頭,アキラ的台詞也只有短短幾句是個人覺得比較可惜的,不過他開口瞬間還是讓我忍不住ヽ(゚∀゚)ノヽ(゚∀゚)ノヽ(゚∀゚)ノ(再度狂喜亂舞),下集請給我滿滿的アキラ!!!!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01

輕鬆愉快的校園喜劇,首回介紹人物與一些基礎的設定,比我預期的還要有趣不少,笑點蠻對味的w不過後半段試召戰爭的步調對原作未讀者實在不太親切,這超展開是怎麼回事Σ(゚д゚)Σ(゚д゚)Σ(゚д゚)(混亂),除了這部分微妙外大致上算滿意,作畫漂亮秀吉很萌,OP普通良曲ED著重在畫面(拇指)

秀吉好萌!!這真是能立刻感受到萌點的角色!!↓

每一季都需要一兩部不需要動腦只要單純享受的動畫,就決定是你了!!

ソ・ラ・ノ・ヲ・ト01

目前的感想是風格清新的治癒系作品,第一話表現算相當亮眼,雖然隨處可見けいおん!的影子,但這部在劇情上稍微嚴肅一點,由於是原創作品,對於這部接下來的走向多少感到不安,總覺得劇情後半段黑化的可能性不小,這是我所不樂見的,劇情一但開始偏沉重我可能就會放置了…OTL

作畫穩定,背景作畫十分入力,相較之下人物或許顯得比較不精美(臉總是像棉花糖一樣軟綿綿的),在音樂的表現上更是相當出色,Kalafina的OP是一聽鍾情的超良曲,充滿異國風味的插入曲也很好聽(*´Д`)ハァハァ,唯獨ED…確實有些破壞氣氛|||

看著リオ卻讓我想到ユーリ、アルト等人(怎麼都是男角)↓

只要不黑化就會追下去,期待下一回的發展ww


ちゅーぶら!!01

以內衣為主題的作品,讓人想歪的畫面不在少數(不過就現在的動畫尺度來說露パンツ的畫面似乎不算什麼了吧|||),除此之外也藉由劇情重新教育觀眾關於內衣的正確知識…在收看之前以為這部是以サービス為主的動畫,現在看來那方面佔的比重沒有想像得多(這句話好像跟開頭有點矛盾!?)

在分鏡主線劇情各方面的演出都說不上很有吸引力,部分演出甚至很微妙,おっぱいの気持ち倒是讓我笑了w作畫普通OPED也是聽完就沒印象的合唱曲,題材特殊但整體而言的感想就是平庸之作吧(?)

不要在筆記本上面畫パンツ啦!不要在公共場合掀(ry↓

前半段其實看得蠻沒耐心的,一度想要快轉還是忍住了,看到後半段稍微改觀覺得似乎沒有這麼差,但要說哪裡好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不會繼續追下去是肯定的。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04 01

無須多言,看了就知道(瀟灑)

四期首回已經不知道重複看了幾次,真的是從OP笑到結束ww希望四期大王能夠露臉,這次還是會追到最後(*´∀`)


れでぃxばと!01

不管是畫風還是劇情類型都跟かのこん很相似,同屬於男性後宮向作品(尺度也差不多|||),劇情方面除了青梅竹馬相認的部分不錯之外,其他部分還真是……沒什麼劇情OTL(扶額),至於那個楓糖可頌大捲髮(努力的選了一個沒這麼不舒服的形容詞)已經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XDD

說實在川澄的腹黑女主角我蠻喜歡的(心情複雜)↓

明明知道波長不符還硬是看完了一整話的我究竟是WHY!!理所當然的不會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