ヘッド的<(ゝω・)綺羅星☆!!!!!(暈眩)

一開始只是為了吐槽而看,隨著每個禮拜看下來逐漸產生了感情,甚至會開始期待著它的到來…即使衣著SENSE差劇情吐槽點多角色們卻都很可愛,眼看要迎向完結篇竟然還覺得有點不捨XDD!在結束前來提一下自己是如何開腐眼看待這一部的(?)

24回的重點當然是頭兒與睡美人シンゴヽ(*゚∀゚*)ノ

「トキオ不擔心嗎?」
我想要你(的印記),如此一來我就能平靜下來。」
「是嗎?好啊,就把我(的印記)給你吧。」

這什麼對話!!!!!!!(血壓飆高)

最初幾回還沒有對人物投入情感,看的心如止水,不知道從哪一集開始突然覺得…ヘッド好可愛喔!?一但開始產生這種念頭就開始幫他找配對了也是人之常情,這時候也要稱讚官方在這方面下的功夫(?),輕輕鬆鬆就覓得幾位好郎君ヾ(´▽`*)ゝ(順提我是罕見的ヘッド右派)

王頭 > 形時 > 真時真 ←三對的喜好順序如左ww(剛好跟圖的順序反過來!)

就算大家都覺得他渣渣我還是喜歡他!!男女後宮雙開的頭兒LOVE!!(又是個被愛蒙蔽了雙眼的例子),總是利用接近他的女性,實際上心裡最惦記的是形代(發生了那種事情還陪在他身旁這就是真愛了),不過偶爾會精神外遇去找須方,吾大概是得不到回應的單戀吧--

至於主角配對的話,就是藍紅了異議なし---感謝ワコ大人全力開腦補

三角關係?不,怎麼看來都是藍紅與在旁祝福他們的ワコ,這樣的快樂方程式吧?

最喜歡的女角,當然是人妻,毫無疑問的(つ//д//⊂)!

最後一回的預告看起來不太妙,不過我心底始終相信這部不會跟便當扯上關係的,如果不幸要出二季或是劇場版,我期待著以輝きのカナコ為名--(到底有多無法相信25集能夠交代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