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大量鮮血急救快要萌死了!!!(*´Д`)ハァハァ(喂)

最近發病時間越來越頻繁了怎麼辦我不要變成像Y元還有S田那樣!ゆうきゃん雖然表面傲嬌有時候發言又超天然的啊好萌(*´Д`)ハァハァ!特別是若無其事的說著小野ピーク終了,叫他一起出來玩的時候w(←杉田忌妒XD)

回到正題,這是CBC2周年EVENT,當日參加者有よっちん、ゆうきゃん外加嘉賓的ひろC,看不到的話還沒有這麼怨念,偏偏官網上放出了一堆照片更讓人心癢啊!!!(血流成河),是說當天的舞台看起來真的蠻小的…

cbc2event

よっちん蹲著的樣子超可愛!!!ひろC嘴上說著那運動鞋設計很微妙,但看起來好像相當中意的樣子,最近好幾個訪談都看他穿那雙鞋,太好了杉田!!買對禮物送對人啦!!XD(爆)

cbc2event02

又見到格子裝啦,這次搭外套很好看w手放的位置也好可愛!!(直擊心臟),大家每次看到照片的直接反應都說“噢噢肉村又變瘦了”,可惡!!就算肉肉的也很可愛!!雖然我還是希望飼主不要繼續寵他,都吃些高熱量的還是不好啊…Orz,於是前幾天兩人又一起去吃燒肉了…(淚)

cbc2event03

這真的不是鋼彈00見面會喔XD(被講了才發現三人都有參加搭撥歐演出←會不會太慢發現!),而且配的分別是當中我最喜歡的三個角色,對聲優本身的喜好度順序也恰好(?)相同(*´∀`)

cbc2event04

一個就已經很有殺傷力,更何況是雙傲嬌CHECK台本!ヽ(´∀`)人(´∀`)ノ(原本是分開的兩張),光是看到這兩張我一天的疲累完全消除-->///<

cbc2event05

我想要成為你手中那朵玫瑰!!!(*´Д`)ハァハァ(自重啊!)

5/25預定發售的ダイジェスト版CD,會收錄EVENT當日的模樣,想看更多請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