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CHECK完畢~會追到最後的是銀魂、あの花、TIGER&BUNNY、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世界一初恋;追完可能性高的有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アザゼルさん。;至於花咲くいろは、日常、電波女と青春男、青の祓魔師暫時放入觀察清單。

もしドラ01

最後一部開播的春番,採取每日放送(不包括假日)的形式,總共10回。女高中生藉由吸收“管理學”的精華後,將棒球隊帶進甲子園的故事,甚至成為流行語後補的高知名度。第一回看下來實在蠻沉悶的,棒球物語不熱血甚至反其道而行走理論路線,對我來說是有些抗拒的。作畫微妙,OP良曲ED普通良曲。

人物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吸引力。↓

棄番。

青の祓魔師01

節奏大致掌握良好,不過對原作未讀(連同我在內)的觀眾來說確實稍嫌緊湊感不足,劇情方面是十足王道的走向。目前給我的感覺只是“還不錯”而不是“好驚喜追定了!”,多少覺得對這部不是那麼公平,如果是在四月初開播的話,我想評價會更好一點。CV跟監督的安定感是無庸置疑的,希望之後的劇情會愈來愈有趣。作畫很不錯,ED不予置評。

主角是岡本個性也算蠻喜歡的(微妙的心動但其實更期待HIROC那隻)↓

就順順的看吧(?)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01

良作,主線十分明確,題材沉重但表現流暢,反而讓人看得沒有這麼鬱悶,不過在聽說原作後期鬱走向後,就讓人有些卻步了。應該是春番中灑血量最豐沛的一部(?),作畫穩定,ED良曲。

這監獄看守人也太有魅力了吧---!(掩面)↓

類似的題材我通常會直接棄番,但是後半出現的角色卻又讓人想繼續視聽下去,大概會直接收看別家BLOG感想w

C01

圍繞的主題很現實卻以非現實的方式來演出,即使謎團重重依舊讓人感到有趣的世界觀設定需要一點時間消化,卻不至於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劇情的連接很出色,作品散發出的詭譎氛圍與不安也頗具魅力,後半的演出手法十分引人入勝。作畫大致穩定,OP普通良曲,ED良曲。

真坂木怎麼看都不是正義的夥伴而是惡德商人啊XDD!(CV櫻井)↓

對這種有點奇幻的背景設定抗拒不能,不過卡片戰鬥(?)那段很讓人在意,再觀察一兩回。

電波女と青春男01

從OP電波到結束!!!腦袋迴轉的速度完全跟不上動畫裡的角色,讓人產生落入異次元錯覺的25分鐘。解讀不能導致評價困難,少數沒有字幕會完全陷入「?」的作品(就算有也依舊得花費相當腦力|||)。整回看下來對劇情只有「哇啊好電波--!」一感,到底該說是有趣還是無聊呢(混亂)…能夠明言的是目前還沒能吸引讀者追到最後吧。

作畫精美,單看畫面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人設很有魅力,動作也相當流暢。OP非常電波,我卻忍不住LOOP了,やくしまるえつこ的ED是對味的良曲。

逆生長什麼的才嚇不倒我呢wwww↓

憑著對シャフト的好感會繼續往下追幾回。不過這部原作重現度似乎很高,嗯…

緋弾のアリア01

這世界觀設定………說作者是中學生我都相信的程度。空有設定卻沒有內容的作品,即使說賣點是人設,也看不出這部角色的外表有什麼過人的亮點。男主角的體質蠻有趣的,女角則是意外的都不是這麼討喜。作畫穩定,May’n的OP這次微妙的沒打中我,畫面也有點偷懶的感覺,ED無感。

雙馬尾=傲嬌的這個設定看多了真的會膩(即使我再喜歡くぎゅ也…)↓

ルイズのほうがかわいい。棄追。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01

原創動畫,故事簡介詐欺!!!本來以為是治癒系的青春動畫,沒想到卻是致鬱系…設定雖然沉重,卻讓人不得不看下去的作品,滿滿的名作預感!人物心境描寫出色,節奏掌握適切,後半的演出真讓人揪心,即使大約能夠猜到後續走向都還是讓人期待。作畫良好,OP「青い栞」相當棒,ED神曲,放出的瞬間鳥肌全起+淚腺崩壞,這太卑怯了。゚(゚PД`q゚)゚。!!!

其中一個期待的理由是とらドラ!製作班底。(雖然跟圖沒什麼關係)↓

毫無疑問的良作,春番意外的黑馬,追下去吧,只要劇情不要失速,追到最後的可能性高。

星空へ架かる橋01

エロゲー改編,抱歉但開頭不到五分鐘我就想關掉,也確實看不到一半就關了。背景作畫很棒,不過人物臉型容易崩,音樂很不錯,OP良曲ED普通良曲。

看到老梗KISS的瞬間毅然決然跟這部說再見↓

接受不能。

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01

春番也太多以穿越為主題的作品了吧XDD|||第一回似乎是原創,節奏掌握的不好,步調一慢使得所有演出都變得很溫吞無味,沒什麼驚喜甚至是扣分的第一回。這部男主角找女性聲優擔任總覺得有點微妙,另外這陣容也太豪華了吧ww作畫穩定,不得不說人設提高了不少收看意願,OP沒什麼特色,ED是一聽鍾情的良曲。

就我個人而言くぎゅ主役確實有很大的魅力>///<↓

即使開頭開的不好整體品質還是讓人有那麼些期待的,下一回若也是如此就會棄掉了。

Dororomえん魔くんメ~ラめら01

昭和風古早味妖怪動畫,演出人設音樂各方面都很古風,也有不少エロ要素,收看族群應該是設定在稍微有一點年紀的觀眾,時代產生的代溝讓我不太能領略這部的醍醐味。作畫穩定,OP/ED普通良曲。

不管是什麼作品雪女總是這麼萌(上下同一人)↓

對十代、二十代來說接受度沒這麼高吧,棄追。

そふてにっ01

笑不太出來的搞笑動畫,節奏有點微妙,本來妄想橋段沒有處理好就會變得很尷尬,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實在不太好評價。其實也沒有非常差卻也看不出好在哪…偏偏今期春番有太多的作品,供多於求的狀況下,這類作品不多想就會淘汰掉了。作畫穩定,除了對頭髮上色方式有點微詞外畫風倒是不討厭,OP這種歡樂合唱曲個人很有愛,伊藤かなえ的ED也是良曲。

女主角其實蠻可愛的,但是看完後我卻不記得她是什麼個性|||↓

不在收看範圍,棄番。

世界一初恋01

節奏良好,該有的氣氛都有做出來,跟看OVA的時候一樣的安心感。作畫穩定,OP/ED都很不錯,BGM搭配很加分,不過為什麼OP當中木佐那對的畫面比吉野那對還多呢。゚(゚PД`q゚)゚。(心底暗自覺得會是高野小野寺>羽鳥吉野>雪名木佐的分配方式啊…),不過也很期待岡本初受!!

雖然台詞不多可是羽鳥好帥~(CV表排在第三好開心!)↓

腐向就這部囉。得找個時間把原作收下才行…(不知道會出到幾一直敗不下去)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01

12分鐘搞笑動畫。出乎意料的有趣,節奏抓得剛剛好,儘管有不少下ネタ,不過由於アザゼルさん的選角同步率高達100%,因此看得非常痛快。有不少演出都會讓我聯想到日和,電波對的上的話就會很喜歡。此外CV陣容也相當豪華,作畫穩定,米倉的OP個人還蠻喜歡的w

又是一部聲優崩壞動畫,キヨコ:くぎゅ(粉紅色那隻)↓

意外的對味,會繼續看下去。

変ゼミ01

跟名稱一樣的變態動畫,如果30歳の保健体育是能夠接受的範圍,這部就是OUT了,明明這部在畫面上沒什麼,卻看的很不舒服。作畫穩定,花澤的ED很可愛。

有香菜有石田很心動,不過故事接受不能…↓

中途忍不住快轉(總長也才13分左右…),棄追。

30歳の保健体育01

加上OP+ED+CM總長14分鐘…本來以為是教學系健康教育,看了才知道是不太純潔的純愛喜劇。有很多不自重的地方,但什麼都被遮光光反而讓人覺得不會太過看得很安心。因為有大五郎這個腦袋壞掉的存在,一些本來歸類成下流的劇情都自然而然的可以當成搞笑看過去XDD(?),作畫穩定,OP良曲ED普普通通。

當大五郎說出這句話的瞬間,我突然找不到不追下去的理由…↓

先放在保留名單。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01

一期結束後就一直期待著二期製作,收看前就決定追完的動畫。如同一期的安定感,女主角還是一如既往的淑女我打從心底的感動,作畫品質高且穩定,關於OP我想說的只有一句話…智和くん、ちゃんと歌いなさい。

就連鼻血率都是這麼讓人安心!!!!!!!↓

會追到最後。

Aチャンネル01

日常系百合動畫,恰到好處的鬆散感,四位主角都很可愛個性也很分明(說實在的トオル有點微妙),看完後不會留下什麼印象不過感覺良好,溫馨的部分也有做出氣氛來。不到想推薦的程度(要分級數的話約是在B~B+左右),不過不需要動腦放空看得愉快又帶點治癒的動畫我一向不討厭。作畫穩定且流暢,OP是讓人安心的良曲,畫面的演出方式會讓人聯想到另一位個人風格強烈的監督呢…插入曲跟ED也很不錯。不過這種幾乎讓人誤認成ED的插入曲強置法是頭一回看見呢XDD|||

女孩子們的友情物語一直都讓人難以抗拒的嘛(?)↓

追完可能性不大,但應該會再看個一兩回吧。

SKET DANCE01

校園青春物語,設定蠻常見的,不難看但也說不出什麼特色,本該讓人感動的地方倒也沒達到該有的效果,屬於得耐心多看個幾回才能夠感受其魅力的作品。作畫普通ED普通。

萬事屋設定+選用CV要人怎麼不聯想到另一部作品,偏偏另一部在我心中是神作。↓

興趣不大,棄追。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01

對尚未接觸原作的觀眾不太親切的第一回,故事本身構成就複雜,動畫節奏偏快加上說明不足確實是看的有些吃力,還不致於是一頭霧水的程度,再怎麼說完全不知道劇情更能享受解謎的樂趣吧?設定上令人期待,首回結尾就大概能理解為何會是話題作的原因,於是耐心的等待故事解明~

作畫穩定,いとうかなこ的OP/榊原的ED都很喜歡,整部的BGM幾乎全被拿掉,營造出該有的懸疑感但鬱悶了些,這部分若能補足一點會更有味道。另外,好久沒聽到這麼低音的MAMO了好驚喜ww

香菜的角色一定都要這麼萌嗎!トゥットゥットゥルー♪何等驚異的中毒性!!↓

只要不要做糟了就會繼續看下去(多少感到不安)

戦国乙女01

又是柏青哥改編的原創動畫,女中學生(高中生?)穿越時空到達戰國時代的故事(武將全員女角所以是百合動畫嗎XD|||),沒什麼新意的展開,不過想了一下,如果換成全員男角說不定評價就會不一樣…人設完全不對味我想也是原因之一。作畫不太穩,OP+ED都普普通通,ED後的預告竟然是由中の人本人出馬(;゚Д゚)!

如果照著歷史去做才不會賣座呢(不過這部銷量感覺也不樂觀)↓

不會再看下去了,棄追決定。

銀魂202

無疑是本季最期待!!無須多言,看就對了!!!!!!

每周有銀魂可以看的日子才叫做人生,動畫再開是不是代表我可以期待哪天在CV表上看到ゆうきゃん的名字!!(長久的怨念),不用多說絕對會追到最後ヽ(゚∀゚)ノ!!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01

或許是因為目前看的幾部動畫都太健全了,看到這部時我竟然感到些微的安心(?),瞄準的觀眾群很明顯,首回就丟出了大量的角色,即使有做介紹卻一個也進不到腦袋裡,接著就開始自說自話完全摸不清頭緒,還不到一半就決定視聽終了。作畫第一回就讓人擔心隨時會崩壞,美鄉的ED良曲。

我聞到了一股淡淡的薔薇香不是錯覺吧(你夠了)↓

棄追。

TIGER&BUNNY 01

題材讓人耳目一新。英雄實境秀,打擊犯罪的超級英雄們,不過是為了得到英雄之王寶座付出努力!無論犯罪行為或是英雄們的追擊,一切通通被綜藝化,對於犯罪人們非但不恐懼,還是抱著看戲的心情,比起民眾的安危媒體更擔心收視率……動畫表現的幽默,實際上描寫的內容卻十分寫實諷刺,意外的蠻有趣的。不過整部裡頭個人最喜歡的還是,超人們“素”的那一面吧ww作畫穩定,OP+ED都是普通良曲。

美女製作人讓我一直聯想到海月姫裡頭的稻荷(扶額)↓

不錯,但不會繼續看下去,新番的選擇太多了。

花咲くいろは01

都市少女的成長故事,意外的走劇情向的樣子,第一回看下來感覺良好,節奏抓得不錯,劇情進展雖快卻沒有在趕戲的感覺。即使連續劇感十足,但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是事實,比起淡淡的什麼都沒做來的好。即使後半段的展開讓人覺得胸悶又有點焦慮,也都是為了今後的劇情在作鋪陳

新生活的期待 → 現實與想像的落差 → ・゚・(ノД`)・゚・。(第一集結束時至此)→ 化悲憤為力量重新振作 融入了旅館生活與眾人建立起新的羈絆

大概八九不離十會這麼走…吧(純猜測),若是如此我個人是非常期待的,只要不要鬱展開就算比較沒有新意我也能夠接受ww作畫水準高,畫面流暢到不行,插入曲與OP曲總覺得有點可惜。

那一瞬間我確實聞到了淡淡的百合香味(?)↓

暫時保留,雖然期待但想想當年Ture Tears我也沒有看到最後…

日常01

第0回非常的輕鬆治癒,到了第1回突然搖身一變成了電波系!比較在意的地方是劇情連接的斷斷續續(中間插入的那一兩段總覺得沒什麼必要性|||),搞笑動畫若不是一氣呵成就有點微妙了吧。一整回下來沒有那種狠戳笑穴讓人忍不住拍桌大笑的劇情,卻在很多的小地方埋了讓人牽動嘴角噗哧一笑的笑點,目前還看不出優劣,卻會期待之後的發展,同類型的作品通常都是愈看愈有趣的嘛w

作畫很棒還是老樣子畫面流暢到不行,不遺餘力的演出甚至會讓人覺得京アニの無駄使い!!OP非常入力アニ味十足,有點意外是找ヒャダイン演唱,曲子本身普通不過配上畫面加分不少,ED則是聽了感覺幸福滿滿的良曲ww

今後請讓我繼續關注著山羊學長XDDD!!(大概是我心中的亮點)↓

首回雖不如預期但整體表現其實也不差,相信會漸入佳境的吧,這種不用思考的輕鬆小品一向追完可能性很高,總之暫時會繼續看下去。

DOG DAYS01

貓狗大戰,從沒看過如此沒有緊張感的戰爭,前半段還以為是普通的戰爭片,後半出乎意料的發展其實蠻驚喜的XDD!雖然在深夜播放性質卻是奇幻歡樂溫馨子供向,搞笑部份的劇情也都淡淡的,始終給人一種治癒>有趣的感覺,可愛是很可愛沒錯,然而這種清新感似乎還不足以構成讓人繼續向下看的動力…不痛不癢的搞笑對已經吃慣重口味的觀眾來說或許真的悶了點。

就算會繼續看下去也都是因為這豪華過頭的聲優陣容吧XDD|||↓↓

人物動作一多作畫就會崩壞讓人蠻擔心的,奈々ちゃん演唱的OP「SCARLET KNIGHT」必收神曲,堀江的ED也是好球帶良曲ww

×兩國戰爭 ○極限體能王之大運動會↓

再觀察個兩回看看,櫻井的シャルレー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