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看一部動畫像這樣淚腺崩壞了・゚・(つД`)・゚

毫無疑問的是部好作品,從首回的衝擊性,中間劇情製造的話題性,一直到最後的收尾都沒有鬆懈下來,漂亮的完結了這個故事。あの花在過度演出的臨界點取得一個恰到好處的位置,再多一點點就會顯得太過矯情,不是說沒有做得太滿的時候,卻也將險些失控的韁繩及時給拉了回來。(實際上最終回前半我還是覺得多了一些,但後半的演出又讓我把失分一口氣補到滿XDDD!!)

這部在感動與鬱悶的比例拿捏抓的很好,節奏掌握得宜連帶的使作品劇情張力十足,劇情描述也絕對的細膩。在小地方埋下的伏筆,總能做到應該有的效果,即使是沒什麼進展的回數,卻能在最後的三分鐘內就讓觀眾全身雞皮疙瘩。(最後還是歸功在演出ww)

比起前面十回,最終回確實為了趕戲而加速不少,但我自己是覺得該有的氣氛都沒有少,若硬要做到12回或許反而會太過溫吞了些。←連續好幾波的淚腺攻擊完全閃避不及啊我・゚・(ノД`)・゚・。(一方面可能也是因為我沒有事先去假設結局走向,很放心的觀賞才能看得這麼盡興)

素晴らしい終わり方だと思う。あの花ありがとう!

最樂不可支的當然是這兩人囉,求BD收鶴雪後日談ヾ(´ε`*)ゝ

慣例的用這首歌當作結束。

めんま、大好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