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介哥哥可愛到我快要暴斃了(抖),其實第一回真的只需要用一小段話就可以整理出來,不過想了想還是決定獨立開篇出來寫,焦點當然都放在哥哥身上,台詞量之多真的讓ゆうきゃん控狂喜亂舞ヽ(゚∀゚)ノ

一大清早被妹妹桐乃給叫醒,讓京介忍不住抓住對方的手腕質問,出現這麼賢慧溫柔舉動的肯定是冒牌貨吧!再怎麼說他的妹妹才沒有這麼可(ry,在轉身掉下床的瞬間,他立即明白了這只是一場夢而已ww

用夢オチ的方式在開頭點出主題很不錯,重點是掉下床傻楞楞的哥哥好可愛喔!↓

到了學校像是延續了一早的夢境似的,所有課程的課文這麼恰巧的都提到了妹妹,回到家後卻被實妹桐乃給狠狠無視的京介,卻因為一個小小的意外而發現了桐乃的秘密♪

為了藏起所有者不明的遊戲,在玄關縮成一團的京介哥哥萌度太犯規(≧∪≦)!↓

對於攻略妹妹遊戲很糾結,獨自一人在房裡自我吐槽的哥哥太可愛啦XDD!!!!

才貌雙全的妹妹原來是オタク,雖然對方不肯承認,但從她的各項行為舉止來看答案很明顯了~表面上看似對妹妹很不滿,在這樣的情況下卻沒有嘲笑否定她的興趣,甚至是為了給桐乃台階下,裝作是自己糊塗記錯的京介哥哥實在太體貼了!說話時也都盡可能避免使用可能會傷到對方的字(。◕ д ◕。)

反觀桐乃就是個傲慢不講理的小公主,態度蠻橫什麼事都以自己為中心,雖說面對家人是可以撒嬌耍點小任性,但有些舉動實在太過分了吧…|||嘛…但也因為如此讓人有種--雖然是二次元卻微妙的有三次元的真實感,畢竟在現實生活中能有像憂這樣可愛的妹妹才不容易吧w也因為這樣的反差更顯得哥哥可愛!

在人家好眠時甩巴掌叫人起床,一晚同樣的事情還發生兩次旁人看了都惱火啊(皺眉)↓

收看動畫前先聽過了這部的DRAMA,對劇情不算是太期待,動畫第一回看下來比預期的要出色不少!雖然進度稍快但節奏流暢因此給人一氣呵成的感覺,竹達在這部的演出也不像在えむえむっ!那樣彆扭,可以說將原本的不安要素都排除看的很安心,加上ゆうきゃん主役說什麼都要追完,只希望12回都能維持這樣的水準ww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我的哥哥可愛到爆啦!!↓

打哈欠時眼角流淚的樣子也好萌!!(*´Д`)ハァハァ

創作者介紹

加害者S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