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スパロボOGネットラジオうますぎWAVE77回,自我介紹前杉田說到自己在玩無限のFRONTIER,老樣子還是不提到ゆうきゃん就不行,“ミイラ男だ!ヴァンパイヤだ!全部中村だ!”←指遊戲中ゆうきゃん角色w

在自我介紹完畢後,遠藤立刻提起這個,已經變成公認カップル了嗎…XD!?因為杉田的ヤンデレ屬性公開(欸!?),讓我開始有一點期待scarlet呼齁齁~┐(´∀`)┌

下面是不成材的翻譯,看看就好(掩面)

遠藤:杉田剛剛講了中村ネタ,不過你好像被中村爽約了呢?
杉田:這是沒辦法的事…
遠藤:被爽約是指
約會love被放鴿子嗎?
杉田:
約會?kira兩個大男人出去玩要說是約會總覺得有點……
相沢:因為剛剛好像有點不高興的樣子…
(斉藤去玩什麼呢?)
遠藤:“那傢伙竟然把我的邀約擱在一旁”很生氣的這麼說
杉田:沒有啦,這是常有的事…
遠藤:
“到底是工作還是我重要啊!?”
斉藤:確實這麼說了~
杉田:這個要囉唆到什麼時候啊,我是哪裡的ヤンデレ啊!?
遠藤:中村~如果有聽到這個的話,請跟他(杉田)玩吧!
杉田:我想他會跟平常一樣工作延長吧…
遠藤:那請你們好好相處喔~

說到壞得徹底就要放這張↓(感謝諾比愛的贊助)(拇指)

yanderesugi >

我錯了ゆうきゃん你還是趕快逃離這個人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