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瀰漫的粉紅色氛圍都快要蓋過背景色了(*´∀`)

開場輪到ゆうきゃん自我介紹的時候,一旁的S田忍不住鬧他(故意拍他肩膀好幾下),結果立刻被還以顏色遭到猛推w看到兩人在那邊打情罵俏的キュウちゃん緊接著又補推了S田兩下,其力道之大差點讓他提前離場(咦),這幾隻真的超級幼稚啊!根本就是ラブルート幼稚園嘛XDD!!

柿:你過來這裡啦~~ 下:因為…柿子的妝實在有點噁心嘛(抗拒)↓

koigoko0101

同場除了杉悠外還有柿子跟下野這對夢中情人組合啊(?),是說我真的很想吐槽杉田對鞋子的品味還有柿子的眼線( ̄∀ ̄)

接著的單元由淺川さん主持,請男性們分成三組來進行搶答比賽(淺川姐姐的分法:下野&柿原→少年組/中村&杉田→青年組/菅沼&加瀨:深夜組),大家都篤定柿子不會發揮效用(連身為夥伴的下野都搶走他麥克風不給他發言!XDD),分數落後的那組接受懲罰遊戲~不過在回答正確答案前還得先說一句會讓判定者淺川さん心兒砰砰跳的台詞才行☆ミ

前兩組台詞大概都是普通水平(而且都答錯根本是直接把答案送給杉悠組w),一到S田就突然到了另一個境界,就連淺川姐姐都接不下話了┐(´ー`)┌

欲しいなら、縋り付け!!” ぎゃーー!!Σ(゚//д//゚)

悠:杉田你就說那個吧,對很多女演員說的那句話 杉:(;゚Д゚)!!!↓

koigoko0102

接著是第二題,再度由下野搶下答題權,把作答的機會交給了夥伴的柿子,希望他以德國人的直覺順利猜中答案,沒想到柿子卻說了“我第一次知道平(當做人名)唸做タイラ(一般的發音是ひら)”(只見下野默默的將椅子搬到一旁的杉悠組旁邊)

結果キュウちゃん還有柿子都還是答錯啦!!!這次輪到ゆうきゃん回答,之前就知道他在這場EVENT有說這句話,不過聽到的瞬間還是失笑了,不要用這麼清爽的語氣說這種話啦XDD!!後面的S田笑的超開懷啊!!

“何だよ、早く言えよ!ベッドで待ってる(^_<)”

雖然答對了兩題最後還是被柿子下野隊給反超了(最後的題目才是真正的定勝負!)↓

koigoko0103

在LIVE演唱、朗讀劇後DISC1也差不多到了尾聲,嘴上雖然一直嫌柿子,最後下野卻自己跑去跟柿子抱抱(其實是互相擁抱),カッキーよく頑張ったよ!怎麼會這麼溫馨啊XDD!!讓 女主角的淺川さん都忍不住在發表感想時說“今天真的是打擾了 ~”(明明是主役!),真的是歡樂十足又氣氛良好的一場EVENT(*´Д`)ハァハァ

koigoko0104

是說中村悠一同學,拜託你拿花的時候花不要向下啊XDDD!!裡面有裝水的話就都流出來了啦w(看著就很想吐槽)
創作者介紹

加害者S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飄過的杉田病患者
  • 我就是在這影片患上杉田病的(*艸)
  • 這個時期的杉田真的很可愛~!
    好懷念這個髮型啊w

    布魯(なつめ) 於 2016/01/09 15:52 回覆

  • 詩喵君
  • 真的!!
    現在我已不在乎他的髮型了
    "這就是愛阿!!!"
    啊,你好我就是那個常常"飄過的杉田病患者"
  • 哈哈我能夠理解ww
    完全就已經變成日常的那份愛ww

    布魯(なつめ) 於 2016/02/13 22: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