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GS響NDS遊戲化的消息之前曾在網誌介紹那裡稍微提過,C&D當然就是那兩位,まっくん跟DRAMA相同是YUSA,其餘的新角色CV則尚未公佈,不過既然是DGS,DG5參加的可能性當然比起其他聲優大出許多,湊齊五人都不奇怪吧?(雖說漫畫中除了C&D外的DG3都成了貓XDD)

於是在今天看到了シルフ附錄的極秘指令書內頁,這人設真的很合胃口,相當清爽又漂亮的畫風,更重要的是--警備員先生…跟中村悠一根本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嘛!那招牌髮型還有表情怎麼看都是ゆうきゃん!一旁的店員也是在看到的瞬間讓我聯想到飼主,一臉好人的樣子,還有那眼鏡(*´Д`)ハァハァ

dgsnds1

自由業我想八九不離十就是S田了吧,看著他總會讓我想到秋葉東子老師的畫(揉眼),至於賣酒的大叔或許會找來大典?當然這都還只是猜測,只是成真的可能性也高的驚人OTL 

dgsnds2

預計於今冬發行,乙女向、養成遊戲、女主角具備,雖然如此卻完全看不出來有戀愛劇情的一款遊戲XDD(如果可以攻略ゆうきゃん說什麼我都會把這敗回來的) ,總覺得如果遊戲繼續紅下去動畫化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誰能告訴我怎麼樣讓繼續閱讀消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