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第三集,才開頭就開啟難FOLLOW開關的S田清爽的被無視了ww在遊戲途中某SP不經意的跑出來送茶水,S田又找到機會誇ゆうきゃん,被大家無視的某些話題他卻會接話下去,受不受歡迎就在於這些小地方的差異吧ヽ(●´∀`●)ノ

被問及現在最想要什麼東西,S田發自內心的回答“受人信賴吧?”讓ゆうきゃん接話困難XDD!至於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原來是S田跟HIROC兩人曾在計程車裡感嘆為什麼他們這麼沒有異性緣?S田便說到自己缺乏人類信賴感讓車內空氣一下子凝結ww(忍不住偷笑)

ゆうきゃん最想要的是汽車駕照(反正S田有就算他不會開應該也沒關係吧…)↓

這次兩人竟然是玩ラブプラス+!!杉:這世界上叫我杉くん的只有愛花(ラブプラス+中S田攻略的女角)還有羽海野老師而已…( ←對不起我有一秒妄想ゆうきゃん很自然的接著這麼叫他OTL)

猜拳超上手的S田成功得到了獎勵(愛花的水着裝扮),不過接下來的對話卻展現愛花抖S的一面!

愛花:你有什麼事想問我嗎?
S田:妳喜歡我嗎?(超美聲!)
愛花:路上小心唷~(揮手)

這段對話實在太經典了,一旁的ゆうきゃん都忍不住笑出聲鼓掌www(在螢幕前笑到不行)

後來ゆうきゃん又提起自己曾經收集過CD側標,還把這件事情告訴了石田さん,然後得到了石田さん曾經為了趕流行集郵的情報,哎唷這兩人都好可愛>///<!!

跟寧々猜拳輸了不甘心的ゆうきゃん嗚嗚嗚太萌了~~~↓

後來的遊戲單元變成了真心話時間,要兩人寫出喜歡對方哪裡,私搭腐為何如此GJ?(拍臉)

杉:就是要說些平常說不出口的事情對吧?
悠:我平常就沒說過喜歡你哪裡啊…(半冷笑)(ツン模式キターーー!!∩(´∀`)∩)

結果S田喜歡的是小蘋果的おはやっぷ!!一說出口ゆうきゃん立刻威脅“殺すぞ!”(*´Д`)ハァハァ!!而他則是寫道自己喜歡S田的坦率--!(友人:那不是S田有點兒KY的地方嗎!!!)

一但害羞就會變得很不坦率的S田先生的反應“那是在寫手機小說嗎?!”↓

第4集會在8/15放送,也已經得到第一位來賓的許可(提示是喜歡遊戲的女聲優♪),應該可以期待DG5的其他幾位哪天也來當嘉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