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看飼主而看起了07年的朗讀劇《プリンセスナイトメア》,結果剛點開沒多久就被俏皮的小野給吸引住了目光w扭來扭去的樣子超可愛!不過那條毛毛的東西的位置很讓人介意XDD

就是因為他總是喜歡在舞台上做一些讓人預料不到的行動,所以只要有小野D參加的EVENT都看得很愉快,這點一直都沒有變呢♡♡♡倒是身型跟過去一比現在真是福態不少(喂喂)

會看這場最主要是衝著飼主的LIVE,我、我還真的沒有看過飼主在EVENT上唱歌過啊!!!一方面也是因為他參加的EVENT我沒有看過很多場吧…(多麼讓人痛心的事實OTL),07年的飼主跟現在大致上沒什麼變呢,充滿野性的演唱看得我小鹿亂撞(*´∀`)

這場在即興的部分也很有趣,YUSA說著小野きもうざい自己則是かっこかわいい並比出V字記號的地方超可愛ww性騷擾慣犯きーやん愉快的對著飼主伸出了魔手,我也看得很享受XDD!本子上的小野犬輔等等小插曲都很有笑點☆ミ

看這場之前我幾乎都忘記了きーやん曾經是狂野金髮…莫名的懷念了起來ww可能與不少有趣的EVENT擦身而過了呢,忍不住產生這樣的想法,趁著假日慢慢來補回錯過的場次吧~有什麼好看的EVENT也歡迎推薦喔(*ゝω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