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後迎接的第一個聖誕節,南部股份今年不免俗的延續去年開始的優良傳統(?),跟朋友們舉辦了歡樂聖誕交換禮物活動♪♪♪

單純的交換禮物有些乏味,為了增加趣味性這次所有的參與者都準備了兩份禮物,分別是好棒禮跟ㄏㄏ禮,最後各憑良心送出手上的好棒與ㄏㄏ(送禮對象抽籤決定),結果當然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名詞講解】ㄏㄏ禮:名詞同時具備動詞屬性,入手後除了乾笑外難以做出其他反應的殘念賞(根據個人EQ跟寄件者良知還可能有笑不出來的情況)

以下開始是活動禮物開箱文( ˘ ³˘)♥

【首先是主菜,MC又來了☜(゚∀゚(゚∀゚☜)部分】

來自母校的贈禮~!啊不對是交換禮物對象的翡翠さん!打開包裝前我認真的誤會是FOR校友的禮物!因為連寄件袋都沒有破綻啊啊!!送禮的朋友想必是抱著讓我ㄏㄏㄏㄏ的心情挑選了這份禮物,但我看到的時候其實莫名感動,那裡有我五年的美好回憶,能成為WZ的一份子我以此為榮・゚・(ノ∀`)・゚・。!(結果感性了起來)

然後是另外一份,寄件人是親愛的小聖!迫不及待的打開後呈現在我眼中的是--!

哇喔!是童心百分百的畫板!最驚喜的是畫下去後竟然是彩色的,SO COLORFUL!彷彿被施了魔法般我畫個不停…相信不久的將來可以朝美術人員的方向前進(不會有這天),我決定以後要把他放在公司每當有會議就帶進去(!?),謝謝親愛的送的禮物我好喜歡ヾ(≧▽≦)ノ♡

【♥活動外的甜蜜小禮物區♥】

天啊是霍格華茲的邀請函!糟糕我該準備入學嗎!(為了遮個資用了哆啦的不屑神情,好可愛喔整個焦點被模糊了!),原來是來自鄧不莉多教授的溫馨慰問卡,手製的JPSS卡片好甜蜜!也謝謝阿莉的鼓勵與祝福,儘管分隔南北但要一起努力>///<!

本來以為事情告一個段落了,沒想到昨天又收到了一份來自阿莉的禮物!?我除了不安外還是不安!

非常用心又美麗的包裝!相信打開後裡頭的禮品也是不輸包裝紙的炫麗迷人吧(?)

我作夢都想不到會得到ミサワ版的ゆうきゃん!!我會好好保存的其實有點開心我究竟怎麼了呢…此外還有實用到不行的2013農民曆!我會好好詳讀的ㄏㄏㄏㄏ(剛好明年犯太歲)

來自有栖さん的禮物,超可愛的NATSUME吊飾!(無用管理人情報-日文名字:棗(なつめ)),最喜歡甜點外形或是氛圍的小東西了,據說是她在櫻花國時就已經偷偷選定,如此友製化(?)的禮物好窩心喔・゚・(ノ∀`)・゚・。

公司同事送的聖誕巧克力!!對熱愛巧克力的我來說是個甜蜜的可愛小禮物!!

來自上司的禮物!!不需要破費啊啊啊平常就對我們非常好了!收到還是很感動!送他沙茶醬還有早安少女組CD的我無地自容我會好好使用的!!(今年收到的都是讓我能塗塗寫寫的用具太巧了)

最後是事業上有往來的合作夥伴E社的聖誕明信片,還蠻開心的(≧∪≦)!!

今年聖誕節同樣非常充實,很開心能參與活動也感謝朋友們的熱烈參與!儘管結局是幾家歡樂幾家ㄏ,還是希望人人都能留下美好回憶!聖誕節快樂・。・゜・☆彡*:*・゜Xmas+.(○・艸)(艸・○)゜+.☆彡・゜・.:*・゜

有栖姐接的開箱文
リリル的開箱文
冷水(水泠)的開箱文
焦巴的開箱文
嚕嚕伊的開箱文
聖音的開箱文
狗狗(冷昶)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