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的行程是三鷹的吉卜力美術館(感謝Y子幫我們買票!),早上10點入場,我們搭的巴士剛剛好在10點抵達,就是這麼順暢!才踏進館內看到彩色玻璃窗兩人就激動到不行,四處佈滿兒時回憶~

不過看到草稿區時真的有種淡淡的悲傷…女角作畫都超穩超正但男角都崩壞到看不出是誰啊!翻開移動城堡分鏡看到霍爾時還揉了揉眼確定自己有沒有看錯!(唯一有男主角待遇的只有阿席達卡)(扶額)

館內禁止攝影但我還是要叫一下!吉卜力新作《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男主角翔超萌!!!↓

當天館內播放的小電影是“メイと子猫バス”,小龍貓公車實在是萌到讓人好想舔牠!(住口),短短14分鐘看得滿足不已,トトロ出場瞬間搭配上BGM整個淚腺崩壞・゚・(ノД`)・゚・。(偷偷擦淚),順帶一提兩人拿到的膠卷分別是奇奇跟龍貓(前一天很怕會拿到紅豬之類的)(慶幸)

在看遍美術館後,兩人馬不停蹄前往中野,進到商店街前一晚電視介紹的《銀だこ》就在我們眼前,飢腸轆轆的我們立刻停下腳步~

分別點了章魚+蔥還有原味章魚燒,飲料則是哈密瓜汽水跟綠茶↓

外表酥脆內餡濃稠的章魚燒原來真的存在啊!!吃過這麼美味的章魚燒你要我以後怎麼辦啦嗚嗚-!!

到中野當然是為了要闖闖魔窟,在這裡遇到了好幾位讓人印象深刻的店員(之後會另外開一篇記錄),是說魔窟真不是蓋的,憑著便宜的價格讓人忍不住拿了一本又一本(甚至還有220日幣的本子,這是什麼獵奇的定價!),我的好夥伴焦巴在這裡掏出了好幾張諭吉呢ヽ(゚∀゚)ノ

我還是很自制的沒有買太多東西啦(看著一旁的旅伴我能做的只有默默替他家人擦淚)↓

還買到了超萌的ゆうきゃん本!!都忍不住佩服起購入的書都萌到破表的自己ww(焦巴淚目)

第四天的池袋行我們與Y子約在ANIMATE見面,當天早上風大雨大不過店門口早就有排隊的人潮,這天同樣是大豐收,正好還是カズアキ画集發售日當然是迅速購入了♡♡

走在池袋看到販賣機就亂興奮的!還經過了ワゴン組的停車場!抬頭就能看到超大的奈々掛報!↓

午餐時間Y子帶著我們去吃了好吃的拉麵,味道偏鹹但相當美味,叉燒的油脂完全不膩口!(只吃瘦肉的我都能夠接受),對台灣人而言大概會過鹹,吃沾麵的話建議在沾醬中加點水稀釋(`・ω・´)ノ

而我親愛的伙伴焦巴在吃完麵後也差不多山窮水盡了(一直出賣人家!!)↓

天公不作美雨下個不停,Y子便提議要不要去KTV打發時間,很突然的便多了歡唱行程,日本的カラオケ便宜到讓兩人嘖嘖稱奇(?),不久後Y子的友人A子前來與我們同樂,兩位都是超美聲啊!!(耳が幸せ(◡‿◡ฺ*)~♪)

眾人很病氣的點了網舞唱空耳版,當然炉心融解也自然的唱成了よっぺいver↓

唱完歌買完本大概是晚上7點多,考慮到還得回飯店訂回程網機場的巴士,便在此與Y子還有A子道別,趁著還有一點時間跑了一下在日本的最後一個行程,貓癡的天堂~

被治癒的代價可不便宜一人就要600日幣(情侶的話卻是1000瞧不起人啊!)↓

兩人兩天加起來的戰利品如下(良心不安)↓

總而言之是非常順利又愉快的五天~每天早上都從收看星座運勢開始,吃宵夜結束(別過頭),謝謝焦巴約我與你同行,會這麼順利多虧有焦巴的好眼力以及超群的方向感,如果是我一個人絕對會弄丟自己,愛死你了買樂>///<(用告白當做收尾但是卻不斷出賣人家是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