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7+?歲的生日這天,從南部股份的夥伴那得到的禮物竟然是一款遊戲,A RPG GAME!(內心無比震驚)

失聯的社員【Missing Blue】←點進官網可以找到遊戲下載,據說網頁在7/21之後也會踏進歷史,把握機會擁有他!懷抱小人之心的我一度猜想這應該是故意做了網站,但其實無法下載也無法玩的騙局,結果他活生生血淋淋(?)是個遊戲啊!!A RPG GAME!(很重要只好再講一次)

在克服各種硬軟體難關後,終於可以開始攻略了我狂喜亂舞!遊戲目的是用各種線索,找到不知道跑去哪鬼混的不魯,意即我本人。怎麼會有比我更了解自己生態作息的呢,其實我沒有這麼想卻只用了15分鐘就過關了\(^o^)/(製作者阿莉:可惡被小看了!!)

遊戲據說加起來總共有四個結局,這篇多少會劇透但不會告訴大家怎麼破關,以保留遊戲樂趣喔!

才剛打開遊戲就得到車氏父子的祝福,謝謝你們!每年整人都要當小幫手還不收取演出費太有義氣了!

在離開閒雜人等很多的大草原地圖後(中途省略),順利進入南部股份!一樓是應付一般客人的會客室,牆壁上掛著南部股份創建時的大合照,那些時光歷歷在目我眼眶都泛淚了。

※搜尋時不要忘記中間房間前面的畫作,喜歡的話可以截圖收藏。

在一樓可以遇到第一個NPC-友栖葛格!顯然他不是很CARE不魯的去處(淡淡的哀傷)

這反應真是太瀟灑了!!這麼有男子氣概不愧是友栖葛格!

上二樓可一窺南部股份成員的宿舍,床內擺設跟興趣都跟現實生活中社員不謀而合(?)

沒有床但有滿滿盜墓筆記收藏的小勝(平常除了鑽研學術外也很愛假日去盜盜墓舒展筋骨)
滿滿大地色服裝的焦八(走在草原上會瞬間跟背景融為一體的苦勞男子)
結婚願望滿滿的友栖葛格(有不錯的歡迎介紹給天龍國好男兒)
以及遊戲跟現實完全不符合的不魯OLD ROOM(沒有收集超能力運動漫畫的興趣)

你,順利找到他們的房間了嗎?(阿粒住在鞋櫃那邊所以沒有房間是很正常的)

待在各自房間內的焦八與小勝,蠻慘的有著不同的困擾(一個是自找的),隨後阿粒便領著友栖葛格與焦八,用超值甜心卡在盛夏買透心涼的飲料跟冰品,不多幫不魯買一杯真是太讓我傷心了。

在這邊有點突然的分享一下南部股份成員狀態,介紹都是真的\(^o^)/

cos成雷歐力的雷歐粒,裝備也帶上水果刀真是太用心了!
身為南部股份年紀最輕的焦八,卻有著不同於年齡的蒼老面容,金摳年。

棵不是錯字,想表達的是友栖葛格的赤子之心以大樹的姿態綿延的成長。
雖然遊戲中不會出現打怪畫面,小勝技能點數還是有備無患。

很悲傷的雖然有替不魯準備狀態,卻因為不會入隊所以你只能在這篇網誌看到。

性轉後成了一個帥小夥,透過二次元讓我實現了願望成了弓箭手。(順提最近理想工作NO1是尼特)

在一番努力後終於可以找到不魯的NEW ROOM!還順便發現跟他同居的強尼∩(´∀`)∩(而且仔細一看只有不魯新房間有浴室,其他四人都是靠大自然的甘露滋潤吧)

一定是因為南部股份待久了,他英文也變得不太溜,莫怪他!!

在經過許多的鬼打牆與波折後,終於找到了不魯!!其實他一直都在,這段期間只是暫時迷失在人生的航道上罷了。

迅速破了關讓遊戲製作者阿莉無法稱心如意,不過咪心不魯真的帶給我滿滿樂趣!100%的南部股份梗,知道愈多得到的趣味更加倍!據說本來只是非常陽春的,卻在不知不覺間大進化,執行製作實在太優秀了!

謝謝這天給予祝福甚至實況遊戲的捧由們!謝謝南部股份的欸比把敵、老闆、茄子打達、車氏父子、強尼・゚・(ノ∀`)・゚・。!至於護士,就索性不謝了。

※最後,只有這個我一定要說,我真的沒有收集網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