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早上十一點跟有栖さん約在水道橋站內見面,會合後兩人便一起搭乘総武線前往吉祥寺,因為是散步行所以沒有特別決定目的地,隨意走走停停非常自由的行程!途中稍微的迷了一下路,不過迷路也是旅程的樂趣之一♪還因此品嚐到了當地美食手冊中推薦的鯛魚燒好幸運(*´∇`*)

努力的把所經之處都丟進同一張圖片中,真的是個很有生活品味的地方ww↓

不要問我為什麼中村這麼顯眼大家都懂的(?)我只差沒有闖進去

還在吉祥寺買到了超美的時鐘,看著都覺得心情好好喔!♬♩♫♪☻(●´∀`●)☺♪♫♩♬



由於當天是隅田川花火大会舉行的日子,所以下午三點左右我們就急忙的從吉祥寺趕回淺草,沿途的人潮十分驚人!於是在下午五點總算抵達了Kさん家!(這趟去櫻花國非常照顧我的一家人!),本來以為成員只有我跟有栖さん以及Kさん一家人,沒想到還有其他的同事們讓我們有些坐立難安ww

幸運的是Kさん的兒子そうた君是個不怕生的孩子,多虧有他在讓我們這晚有了可以聊天的對象!題外話我一直覺得そうた君的說話方式根本是S田(?)所以私下都偷偷稱呼他為小S田(喂)

そうた君雖然年僅10歲,卻已經像個小大人般成熟,非常禮貌的主動開口招呼我們!“今天準備了很多菜~請盡量享用不要客氣!”甚至是貼心的端了沒有芥末的壽司過來供我們選擇>///<(兩個大姐姐表示非常感動)

為了跟そうた君搭話,聰明的有栖さん使出了我們日文好差請你跟我們聊天讓我們當作練習之術(?),沒想到小S田卻回答了我們“這樣的話你們自己講話用日文不就好了嗎?”

第一回合,慘敗 !!!!

到了晚上七點左右,煙火大會即將開始,兩人逮到了機會便抓著そうた君要他帶我們去屋頂,可靠的小男主人也就乖乖的領著我們上去,還體貼的替我們噴防蟲劑好可靠!!!(胸ギュン)→ 後來也逐漸顯現出比較調皮的一面,一直嚇我們這可惡的小子XDDDD

一上頂樓往雷門的方向一看…(這時間點還不是人潮最多的時候)

見ろ、人がゴミのようだ!!(おい)

在頂樓觀賞煙火的我們是完全的勝組!不需要人擠人,伴隨著微微的涼風只要稍微抬頭就能看到炫麗的煙火~從特等席看到的景象魄力十足,看著過分美麗的景色有種難以言喻的感動>///<

美しい、そして、美しかった・゚・(ノ∀`)・゚・

能在夏日的最後留下讓人難忘的美好回憶實在太幸福了!九月中開始我會獨自在櫻花國生活一小段期間,如果有時間的話也會將生活點滴記錄在這裡,那麼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