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慣例的開場、交換名片,然後是體操時間,音樂一下 眾人很壞心的同時蹲下(主謀速水),只有堀內一個人孤獨的做著體操,直到他發出抗議後大家才重新站起來,做完暖身操都汗流浹背了,才開場不久立刻在場上補充水分(笑)

進入診察時間,第一封來信“被小朋友問說嬰兒是怎麼來的時候 ,我告訴他男生來自高麗菜,女生來自鬱金香,想請教有沒有比這更好的說法呢?”,潤潤的邪惡的說自己也想知道,把問題硬是推給了速水,後來問題落到堀內 身上,重複了一次題目,卻說成女生是來自小黃瓜男生則是來自青椒, 這位大叔你恍神的太厲害啦!XDDDD

潤:我到國中為止都還以為只要KISS就可以生出孩子ヽ(゚∀゚)ノ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事務所發來『送來了很多東西喔~』的通知,便趁著工作空檔去看了一下。
在那裡的是大量的包裹!
是這樣的,在2/20的今天我滿29歲了。
很多人為了慶祝我的生日而送了禮物過來。
真的是很感謝各位!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istysp01

RADIO特別篇完全視覺化,長度將近100分鐘看的很過癮,說起來確實有刻意賣腐的味道,不過兩隻小動物的互動非常可愛,因為是特別篇所以嘗試了許多不同的裝扮,相當值得一看☆ミ(不喜女裝者慎入

首先是執事KAJI還有SHIMO犬,被欺負界的翹楚(BY諾比太太)下野同學再度受到差別待遇┐(´ー`)┌穿著布偶裝肯定是熱的悶不過氣的,讓下野汗流浹背口乾舌燥(都瘦了200克),因此貼心的執事送上了冰涼的牛奶,不過節目卻邪惡的準備了兩根吸管,讓兩人能夠相親相愛共飲(掩面)

平凡無奇的布偶裝穿在下野身上瞬間變得好可愛喔>///<↓

mistysp02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谷山紀章のMr‧Tambourine Man~猪突猛進~整張目前只聽了有來賓的那軌,廣播首位來賓是下野,內容真的很糟糕!只能說きーやん真不愧是きーやん!絕對不能生放送的節目啊這個(後製人員都消音消到手軟了吧|||),恥力不夠有些內容還是不宜寫出來,重點還是下野同學的部分,下野小朋友坦承自己夢到有關BL的夢,對方不但是同性還是業界的XDD

「我和柿子的第一次」(命名:諾比太太)

下野:不過我前一陣子第一次夢到了。
谷山:夢到什麼?
下野:作了個BL的夢。
谷山:啊哈哈哈!!(狂笑),欸?什麼什麼是怎麼回事?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收錄於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世界撲滅の六人~DVD5的映像特典,一樣分為前後篇,當天EVENT參加者獨缺了MAAYA,不過內容依舊很歡樂,有小林画伯在的EVENT沒有一場不有趣的啊!而且為了配合角色,小野D特地戴上眼鏡參加呢~☆ミ

巨型トッピー真的是可愛到好想緊緊抱住他喔!!(*´Д`)ハァハァ↓

sekaikuma01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gs9501

【ニコニコ動画】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Girl ~Stories~ 第95話

其實上圖跟DGS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因為有蛋糕感覺很有過生日的氣氛…XD(?)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演唱銀魂ED『I、愛、会い』的ゴーストノート首張專輯的收錄曲「桜道」,PV由鈴友情演出(據說是因為去年年底參加EVENT後,大家一見如故很快就成了朋友),終於在今天看到了這支PV,鈴飾演的是一名攝影師,開頭的口白也是由他負責,畫面不多而且都是個人內心戲(沒有直接跟女主角的對手戲),畫面中用了蠻多張櫻花的照片,散落著放著的櫻花照片好美>///<

“今年も思い出すんです。桜舞い散る道で” 鈴的口白正是這首歌曲最後兩句歌詞的部分

直接拍到臉的畫面不是那麼多(女主角的正面畫面倒不少|||),不過感覺起來頗有味道的,加上這次的歌還是不錯聽(在聽過I、愛、会い後就有偷偷注意ゴーストノート),看著女主角的照片鈴露出笑容的那個畫面太可愛了,讓人感到很溫暖啊~就算缺了對手戲還是拍出了很棒的意境w

sakuramichi

以下收錄歌詞(´∀`)(補上你兔逼)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