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スパロボOGネットラジオうますぎWAVE77回,自我介紹前杉田說到自己在玩無限のFRONTIER,老樣子還是不提到ゆうきゃん就不行,“ミイラ男だ!ヴァンパイヤだ!全部中村だ!”←指遊戲中ゆうきゃん角色w

在自我介紹完畢後,遠藤立刻提起這個,已經變成公認カップル了嗎…XD!?因為杉田的ヤンデレ屬性公開(欸!?),讓我開始有一點期待scarlet呼齁齁~┐(´∀`)┌

下面是不成材的翻譯,看看就好(掩面)

遠藤:杉田剛剛講了中村ネタ,不過你好像被中村爽約了呢?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捕獲海盜的活動繼續進行,藍組四人抵達上回讓櫻井心驚膽跳的房間,在杯子中找到了黃色與藍色的海盜各一枚,那之後藍組竟然全員出動藏起黃海盜去了~XD!另一頭孤軍奮戰的櫻井,只能不斷往袋子裡塞些無關的東西,就這樣TIME' S UP!開始計算雙方分別捕獲的海盜數量~♪

黃組從第13枚海盜開始就盡是些不合規定的東西了w↓

jyuushin0601

25-15,藍組壓倒性的勝利~**ゝ(▽`*ゝ)(ノ*´▽)ノ**

在揭曉獎品前,眾人帶著櫻井前往法庭,排排站好的11枚海盜就在那裡呢,不但輸了還要被羞辱啊~XD!至於勝利者的獎勵是美味水果以及飲料,還“恰好”準備了四人份,只能看著大家享用哈密瓜的櫻井,則是可憐兮兮的站在一旁~≧∀≦!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標題雖然這樣打了,但其實這花絮我不知道怎麼用言語來表達,不過既然都截了圖就寫一下啊哈哈,沒顯現出來的地方是一點點廣播紀錄。前半部燃えよアキハバラ的部份,讓我印象最深(唯一記得?)的就是某人在拍攝時又提到ゆうきゃん的名字(杉:我想要三年前中村悠一那樣的髮型!)

voicha1401

後半段是雜誌內容的拍攝,杉田說道找他去拍可能會讓VOICHA面臨販賣中止,還大聲的對著鏡頭說抱歉(被音量嚇到),接著莫名的拿起了苦瓜啃Σ(゚д゚)!?“啊,不愧是杉田~”忍不住如此感嘆,明明表情就相當嚴肅的,做出來的動作卻跟面部表情是兩回事ヽ(゚∀゚)ノ

上一秒還覺得很帥氣,下一秒立刻因為他的手勢笑了出來,嘛…這才是杉田嘛~♪

補一下平川的部份,內容是當天在代官山拍攝雜誌的心情,以及工作近況(以電影吹替居多),平川從頭到尾面帶靦腆的微笑,還可愛的對著鏡頭做舉手禮的動作,天啊他真的是治癒系的耶XD(對這種大狗型的很沒有辦法)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carletyo

斑目ヒロ作「scarlet」ドラマCD2008/08/28発売予定

夢寐以求的首部杉悠片竟然是雷作啊!

■scarlet

布魯(なつ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